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MIUI 8.2稳定版正式发布:智能桌面助理很好很强大来源: 日期:2020-07-06 11:00:23  阅读:-

    今日,小米正式发布了MIUI 8.2操作系统,带来了包括智能桌面助理、自动任务、新款音效和铃音等更新。

    所谓智能桌面助理,就是在MIUI8.2桌面负一屏提供用户日常生活需要的功能和建议,包括天气、出行地图、日程、快递、流量统计、运动数据等内容,以及微信扫一扫、支付宝付款码、新建便签、朋友圈等快捷入口,并支持个性化定制卡片。

    MIUI 8.2稳定版正式发布:智能桌面助理很好很强大

    自动任务实际上就是支持通过使用情景调用系统功能的一种方案,用户可以在里面设定各种类型的任务,例如在特定时间段开启飞行模式,电量下降到20%时关闭GPS、网络,开启静音等等。

    MIUI 8.2稳定版正式发布:智能桌面助理很好很强大

    此外,新系统的通知栏快捷开关将由原来的横向滑动变为伸缩展开式的界面,这一设计语言也是遵从了原生Android 7.0的类似方案,这样的好处就是能让通知栏视野更开阔。

    MIUI 8.2稳定版正式发布:智能桌面助理很好很强大

    小米还在MIUI8.2中对铃声和音效进行了更新,MI音也进行了重新编曲。

    MIUI 8.2稳定版正式发布:智能桌面助理很好很强大

    MIUI 8.2支持直接从MIUI 5/6/7直接OTA升级,亦支持手动刷机升级,但刷机之前记得备份好个人数据。

    根据小米官方介绍,2月16日首批适配MIUI 8.2的机型包括:

    小米手机2/2S、小米手机3 移动、小米手机3 联通/电信、小米手机4 联通/电信3G/移动、小米手机4 电信4G、小米Note、小米Note 顶配、小米手机4c、小米Max 标准、小米Max 高配、小米平板2、红米手机1S 联通3G/电信3G、红米Note 移动3G、红米Note 联通3G/电信3G、红米Note 4G 单卡、红米Note 4G 双卡、红米手机2 移动标准、红米手机2 联通标准/电信标准

    2月20日开启OTA更新的后续适配机型则包括:

    小米手机4s、小米手机5、小米手机5s、小米手机5s Plus、小米Note 2、小米MIX、小米平板1、红米手机1S 移动版、红米手机1S 移动4G、红米手机Pro、红米手机2 移动增强、红米手机2 联通增强/电信增强、红米手机2A标准版/增强、红米手机3、红米手机3S/3X、红米手机4 标准、红米手机4A、红米手机4高配、红米Note 2 移动/标准、红米Note2 高配、红米Note 3 双网通、红米Note3 全网通、红米Note 4、红米Note 4X

    小米用户们觉得新系统怎么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