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江西圣辉DTE牵手阿里巴巴国际站 全面布局跨境电商来源: 日期:2020-07-22 11:07:05  阅读:-

      近年来,中国跨境电商正飞速发展,以每年30%至40%的速度递增,据艾媒咨询分析预计到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将达到12.7万亿元人民币。近日,江西圣辉DTE&阿里巴巴国际站项目启动会暨签约仪式在江西圣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阿里巴巴国际站江西区域经理刘欣、阿里巴巴国际站江西区域渠道商江西赣企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鹏、江西圣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凯等出席签约仪式。

    江西圣辉DTE牵手阿里巴巴国际站 全面布局跨境电商

      (图:江西圣辉DTE牵手阿里巴巴国际站)

      “绿色消防”的发起人

      据了解,江西圣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集研发、生产、销售高科技环保型水系灭火剂、水基型灭火器及消防安全技术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生产与研发绿色环保型水系灭火剂、灭火器等系列产品,在环保型灭火剂生产工艺上拥有独特的技术及经验。公司先后参与国内多个国家项目并作为其指定消防安保产品,多次代表江西省参与国内多个科技示范展示,是全国首个提倡“绿色消防”的发起人。

    江西圣辉DTE牵手阿里巴巴国际站 全面布局跨境电商

      (图:江西圣辉DTE整齐划一的生产车间)

      作为国内领先的水基型灭火器厂家,多年来,公司旗下品牌“圣辉DTE”系列产品畅销国内100多个大中城市,具有较强的优质制造和品牌优势。公司此次牵手阿里巴巴国际站全面布局跨境电商业务,是推动公司“全球化、数字化重构新贸易”战略推进步伐重要一步,全面优化国际市场。

    江西圣辉DTE牵手阿里巴巴国际站 全面布局跨境电商

      (图:江西圣辉DTE参与湖南省消防总队消防演习)

      可以“喝”的灭火剂

      “这是一款真正无毒无害环保、百分百降解、全植物萃取、可以喝的灭火剂,公司设计出简单到灭火如灭蚊的灭火器,而且可灭所有常遇种类火灾,更神奇是可极速降温,在危急时刻往身上喷,阻燃保命,逃出火场!”该公司研发部经理万军如是说。

    江西圣辉DTE牵手阿里巴巴国际站 全面布局跨境电商

      (图:江西圣辉DTE安全消防进社区活动)

      据悉,江西圣辉DTE无毒环保型水系灭火剂,是一种拥有新技术、新配方、新工艺的新型水系灭火剂。DTE水系灭火剂具有“高效灭火、环保无毒、迅速降温、快速渗透、适用广泛”五大特点,面市以来获得武警消防部队、行业内专家及大型企业的高度认可,填补了国内环保无毒型高效水系灭火剂的空白,已在消防部队的灭火实战中得以应用,并取得了广泛的赞誉。

    江西圣辉DTE牵手阿里巴巴国际站 全面布局跨境电商

      (图:江西圣辉DTE参与各类国际国内展会,构筑生命安全防护)

      圣辉DTE的全球之路

      江西圣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凯表示,近年来,随着电商的蓬勃发展,传统贸易受到较大冲击,特别是受今年疫情的影响,传统贸易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公司积极探索全球化,全面布局跨境电商、网上交易等外贸新业态新模式,以培育企业营销新增长点,阿里巴巴国际站是出口企业拓展国际贸易的首选网络平台之一,相信依托阿里完善的电商生态系统,出口贸易线上业务一定会创造新的奇迹。

    江西圣辉DTE牵手阿里巴巴国际站 全面布局跨境电商

      (图:江西圣辉DTE获国际友人的高度赞誉)

      签约仪式上,阿里巴巴国际站江西区域经理刘欣介绍了中国跨境电商10多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起到的巨大助推作用。他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对外贸造成冲击背景下,大力拓展跨境电商业务对企业自主品牌的打造和推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信江西圣辉DTE和阿里巴巴国际站的合作将会有一个崭新而光明的未来。

    江西圣辉DTE牵手阿里巴巴国际站 全面布局跨境电商


      (图:技术部为调研考察人员讲解产品)

      多年来,该公司一直矢志不渝地耕耘着,不断充实研发团队,与天津消防研究所、上海消防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安全工程教研室、江苏省消防总队、广东省武警消防总队、江西省消防总队、湖北省消防总队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确保公司推出的产品在国际、国内行业中,一直站在最前沿。 (文图 张恩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