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诺基亚重返手机市场 原来真相是这样?来源: 日期:2020-07-25 09:35:59  阅读:-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关于诺基亚重回智能手机市场的消息层出不穷,诺基亚CEO Rajeev Suri在今年的MWC展会上表示,诺基亚即将回归,为了重返昔日辉煌,他们已制定了一个10年计划。

    相信很多诺基亚的粉丝们听得到这个消息高兴不已,终于等到诺基亚的回归,期望着诺基亚将搭载Android系统亮相。但业内分析师@潘九堂却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诺基亚重回手机市场并非如此。

    诺基亚重返手机市场 原来真相是这样?

    @潘九堂官微(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潘九堂表示,诺基亚无非是把品牌授权给富士康之类的企业,顺便把多余的工厂甩给富士康,主要面向新兴市场,榨干最后一点品牌价值。

    大家都知道,业内分析师@潘九堂爆料的可信度一直很高,诺基亚回归的真相真是如此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