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小米平板4正式上架小米官网:搭载骁龙660 售价1099元起来源: 日期:2020-08-25 11:21:45  阅读:-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5 日消息:昨天晚上小米发布了红米6 Pro新机,不过小米平板 4 并没有一同发布,然而今天这款新平板悄然在小米官方上线了,并且开启了预约,将在 6 月 29 日上午 9 点开卖,售价 1099 元起。

    小米平板4正式上架小米官网:搭载骁龙660 售价1099元起

    小米平板 4 正面采用了一块8. 0 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1200,屏幕纵横比为16:10。整体设计还不错,有黑色和金色两种配色可选。配置方面,小米平板 4 搭载了骁龙660 AIE处理器,有3GB+32GB和4GB+64GB两种内存组合,内置6000mAh容量电池,支持5V/2A充电。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

    其他方面,小米平板 4 同样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底部有双扬声器,使用了USB type-c接口。有WiFi版和WiFi+4G LTE两种可选。

    售价方面,WiFi版 4GB+64GB 为 1399 元,WiFi版 3GB+32GB为 1099 元,LTE版 4GB+64GB为 1499 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