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前置摄像头升级,HTCM9Eye或将发布来源: 日期:2020-09-18 04:00:24  阅读:-
    前摄像头升級,HTC M9 Eye 或将公布

    自打公布了 Desire Eye 之后, HTC 好像针对 Eye 型号十分偏爱。前不久,据曝料大咖 upleak 表露, HTC 可能公布一款型号规格为 HTC M9ex 的新手机将要公布。参照先前 M8 Eye 的编号为 M8ex ,因而这款 M9ex 很可能便是新的 M9 Eye。

    针对本次曝出的 HTC M9ex ,upleaks仍未表露大量的信息,只是在微博上表明 HTC M8 eye 当时的编号为 M8ex ,因此暗示着 HTC M9ex 的出現应当预兆着 HTC 会仿效当时 HTC M8 的方式,为最新发布的 HTC M9 发布小换代的 HTC M9 eye ,前摄像头升級为 1300 万清晰度,主推自拍照。

    据了解,除开手机上之外, HTC 还会继续有智能运动手环,心率监测器,体重计等新产品会相继出场。大伙儿最希望哪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