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凝聚汇力 共筑小康---“我身边的小康”主题宣讲活动来源: 日期:2020-09-28 08:01:04  阅读:-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为了奋力推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9月10日下午,元和睦邻党建第一联盟邀请日益社区党员、相城高新区青年宣讲员徐国明同志在众泾社区党建阵地对各社区代表进行“我身边的小康”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徐国明同志的亲身经历展开,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以小变化体现大发展,演绎了自己对小康的理解。徐国明同志从近十几年来自己家庭生活的变化讲起,居住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过上了富足的生活,获得感和幸福感围绕着整个家庭。除了物质生活的富足,各项公共服务也更加便利,尤其是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社区用真心态度提供贴心服务,切实解决了日常生活中出现的种种问题,改善了人居环境,提升了居民幸福指数,用更精细化、亲情化的服务提高居民满意度。宣讲活动最后,徐国明同志深深感叹现在美好的小康生活,而这一切都得益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更离不开全体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此次宣讲活动通过党建第一联盟将各个社区紧密联系在一起,进一步凝聚社区力量,激发社区治理活力,通过各社区党建交流,实现了党建资源利用最大化,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推动区域党建融合,聚合党建工作凝聚力。也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自豪感,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认同感,激起了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将继续努力为打好收官之年的决胜之战作出新贡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