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后置双摄像头+2K屏新技术国产强机曝光来源: 日期:2020-09-06 09:05:14  阅读:-

    最近国内强机曝出不断,除魅族MX4 PRO,OPPO N3持续有信息曝出外,中国智能机大佬酷派本年度旗舰级也是有基本信息曝出。前不久内部人士表露酷派荟翠5将配置6英寸上下的显示屏,另外屏幕分辨率升級为2K,很有可能将选用厦普负性液晶显示屏技术性。

    后置摄像头双镜头 2K屏新技术应用 国内强机曝出

      曝料称酷派本年度旗舰级荟翠5或将选用厦普负性液晶显示屏技术性。据了解,负液晶显示屏技术性其液晶显示屏颗粒偏移基本原理恰好与正性液晶显示屏技术性反过来,负液晶显示屏技术性液晶显示屏颗粒不在接电源时呈水准情况,横着的液晶显示屏颗粒阻拦了绝大多数光源,因而显示屏对灰黑色的主要表现更低沉,更贴近于关屏情况。而在正性液晶显示屏技术性中,因为液晶显示屏颗粒竖直,因而会出现很多光源在液晶显示屏颗粒两边根据,导致屏幕上显示“发灰”。

      据了解,若荟翠5选用该显示屏并融合有关光电技术,可能在饱和度上提高30%,颜色更为艳丽,另外酷派荟翠5选用自更新RAM显示屏,功能损耗也将一定水平减少。

    先前有新闻媒体称酷派荟翠5或将选用后置摄像头双镜头。若报导确凿,该设备很非常值得希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