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情暖中秋 走访慰问失独家庭来源: 日期:2020-09-27 11:25:06  阅读:-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民族文化,共度佳节,让失独家庭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中秋节,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众泾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五户失独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月饼礼盒和水果,带去街道和社区温暖的节日问候,表达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失独家庭是一个特殊群体,他们在情感和精神寄托上,面临着很大的空虚和孤独感。一直以来,众泾社区始终注重做好失独家庭的帮扶工作,及时了解失独家庭所需、所想,用温情关爱失独家庭,让他们尽早走出失去子女的阴霾,让他们感受到“人间自有真情在”的社区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社区妇联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与他们聊聊生活,从家长里短到见闻趣事,大家有说有笑。社区工作人员努力给予失独家庭精神上的疏导,通过沟通关怀让他们在精神、心灵上获得慰藉,缓解内心的孤独。工作人员还鼓励他们以后多多参与社区妇联组织的活动,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一起融入到社会中来,保重身体。

    此次中秋慰问,不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还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和妇联的关怀。通过走访慰问、关心关怀,引导失独家庭逐渐走出阴霾,拥抱崭新的生活。今后,社区将一如既往的关爱失独家庭,及时了解失独家庭的所需所想,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