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巨屏小米Max入网:网友评:太像红米了来源: 日期:2020-09-11 05:31:02  阅读:-

    安卓系统我国5月5日信息,小米手机Max五天后就宣布现身了,如今,这个巨屏商品早已根据了国家工信部验证,真机的证件照片也总算现身。但是有网民看过真机以后表明,这款小米手机Max看上去太像红米note了吧!

    巨屏小米手机Max入网许可证:网民评 “太像红米note了”

    从证件照片看来,小米手机Max确实选用了小白设计方案,正下方依然延用安卓系统三键的设计方案,指纹验证功能键放到了手机上后背。另外监控摄像头依然是放到外壳的左边,配置了双镜头,总体看起来的觉得大约就如网民的评价一样“太像红米note了”。巨屏小米手机Max入网许可证:网民评 “太像红米note了”

    除此之外,自小米发布的信息看来,小米手机Max可能具有轻巧、长续航力等特性。而市场价一部分,有信息称小米手机Max的市场价可能定在1299元上下,从现阶段的状况看来,大约会减少个一二百块钱钱。|全新最齐手机上高新科技数码资讯,尽在安卓论坛! 关心微信公众平台:安卓论坛(anzhuo-cn)、好机友(jiyou3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