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街道领导督查“331”整治工作来源: 日期:2020-09-19 10:32:05  阅读:-

    9月11日下午,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331”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文明实地督查众泾社区“331”专项行动整治工作。

    在众泾社区吕池浜、小桥头,朱文明一行重点检查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出租房是否按规定管理、电动自行车是否集中充电、消防设施是否配备等情况,街道领导蔡建,绍敏峰等参加检查,众泾社区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对于在督查中发现的违规搭建、电动自行车在室内停放、消防设施缺乏等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和社区相关负责人沟通协调,要求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会联合相关部门积极组织整改违规搭建,规范易燃易爆物品的放置,规劝居民电动自行车停放在集中停放处,建议居民每户都购买灭火器、防烟面罩、报警哨、手电筒等消防设施。

    对于“331”专项行动整治工作,朱文明强调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和巡查频次,对巡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即知即改;要加大抽查力度,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要求整改后可以结合夜间抽查整改效果;要强化源头管控,加强对当事人的教育和引导,明确消防安全、出租管理的相关规定;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面落实消防设施四件套的配备,确保整治工作的整体质效。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众泾社区会按照要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巡察力度,对照整改标准督促居民积极整改,确保电动自行车不入户,消防设施配备到位,共建安全文明社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