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新国货崛起,一汽奔腾联合《奔跑吧4》引发收视热潮来源: 日期:2020-09-15 09:52:08  阅读:-

    当前,国产品牌崛起引发一波国货风潮。而在汽车行业之中,也有这样一个国产品牌获得年轻人的认可——一汽奔腾。因为国产产品的品质出现提升,以及以年轻人为中心,兼顾品质和价格的“聪明消费”趋势凸显。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车市在2018年结束了连续28年的增长,高歌猛进20多年的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从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面对持续低迷的市场环境、品牌向上的压力,以及消费升级后的新生代人群,营销的重要性愈发凸显,而这一方式也被一汽奔腾看作是乘风破浪的利器。

    二度携手《奔跑吧》助推品牌再进阶

    在《奔跑吧4》节目中,一汽奔腾T77 PRO实力抢镜,并成为“第7位常驻嘉宾”,其与跑男团们激情互动,同样传递出了奔跑进取的精神。同时,一汽奔腾T77 PRO还化身通关助手,在闯关过程中不仅凭借光影折学外观设计俘获超高回头率,同时依靠独创的3D全息影像和YOMI智能交互成为团宠。

    据了解,这已经是一汽奔腾第二次与《奔跑吧》节目进行跨界合作,而之所以选择再度携手,一方面是因为一汽奔腾永不止步、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与《奔跑吧》节目倡导的“Keep Runnning”精神不谋而合,一汽奔腾可以用一种更贴近当代年轻人的语言习惯和社交情感,展现出一汽奔腾品牌年轻化的内涵。

    另一方面是因为《奔跑吧4》开播以来,关注了各类社会热点话题,引起用户的深度情感共鸣。而一汽奔腾和跑男团的深度合作则可以借助国民的认同感和代入感,进一步诠释国产品牌实力,以及传递积极进取的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车市进入存量时代 创新营销逆势破局

    当前,国内汽车市场已经进入存量时代,车企的产品即便有着很好的产品力,要想再被更多的用户认识以及接受,同样需要有效的营销传播进行配合。与此同时,作为当下汽车消费的主力群体,年轻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日新月异,购车理念也不断变化,这给汽车营销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汽奔腾正是了解到这样的趋势,通过营销实现破局。

    为了抓住这部分消费群体,一汽奔腾通过了解年轻人的喜好、与年轻人平等沟通、融入年轻人语言体系等来读懂年轻人,进而用年轻人乐于接受的形式进行潜移默化的渗透。据了解,除了与《奔跑吧》节目跨界合作外,一汽奔腾还推出过许多针对年轻人打造的创新营销。

    对于一汽奔腾创新营销所取得的成绩,业内分析认为,这是一汽奔腾在精准定位品牌,强化用户精准细分的基础上,依托数字化转型,推进客户关系重构所取得的成果,创新营销已成为一汽奔腾乘风破浪的利器。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年轻化战略指引下,一汽奔腾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