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福庆板材连续六年获“板材十大品牌”称号,也只有它做得到!来源: 日期:2020-09-10 14:56:41  阅读:-

    9月1日,由中国木业网举办的『2020年中国板材“金匠榜”』的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发榜,福庆斩获 “行业影响力板材十大品牌” 荣誉。该活动旨在为消费者宣传优质板材品牌,并通过活动影响力弘扬匠心精神,引领板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03102925.jpg


    2020中国板材金匠榜由中国木业网倾力打造,从2014年至今已连续举办6年,以其权威性与专业性成为当前行业的重要活动。“十大板材品牌”更是成为板材行业品牌的至高荣誉之一,是光彩夺目的“荣誉勋章”,代表着板材行业的年度品牌标杆,福庆亦连续6年荣获“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称号。

     如果说品质是生命 , 那么品牌即是企业的灵魂 

    在这个品牌时代,品牌影响力是见证企业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福庆历经多年不断创新和发展,实施品牌战略,在广大消费者之间树立良好的口碑和信誉,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品牌,并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话语权,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促进行业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03100728.jpg


    福庆定制家快装模式从“板材到衣柜,24小时智能快装”,到“好板到好柜,前店后厂,全屋装配”,再到“全屋定制、前店后厂、一键快装”,每一次都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并引领行业的变革和发展。我们也见证了福庆品牌从家喻户晓的“E0板材”,到“实木快装专家”普及化的推动者,再到“实木快装经营系统方案”的提出者,而此次,福庆定制家战略牢牢抓住了福庆产品的价值本质,用真材实材、专业定制带给广大客户“花刨花板的钱,享受实木品质!”的消费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903103459.jpg



    微信图片_20200903103456.jpg


    福庆专注板材30年,始终坚持自主制造,凭借着雄厚的制造实力、不断升级的匠心品质,正是因为对消费者需求的高度重视和对板材品质的高度要求,福庆在品质升级的道路上不断深化,开启了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登榜“行业影响力十大品牌”!

     不忘初心 , 砥砺前行 

    获此殊荣,是福庆实力与人气并重的结果。在福庆定制家战略的牵引下,福庆将继续以环保、实木、快捷、便宜为产品核心利益点,为消费者提供设计时尚、安全环保的产品和快捷优质的服务体验,向世界亮出“中国制造”的名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