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都说地段很重要,靠近这三个地方未来升值空间大来源: 日期:2020-11-07 22:27:05  阅读:-

    买房不但要考虑价格,还需要仔细考虑好楼栋的选择问题,那么,如何选择楼栋的位置呢?小编为了给大家一个合理的答案,特地向领冠房产负责人咨询了一下,下面听小编细细道来吧!

    0QG3n2MgQHM4

    1、楼栋朝向篇:朝南优选,但非唯一选择

    为什么说朝南的房子好呢?原因有两个。

    一是舒适原因,坐北朝南的房子,冬暖夏凉,光线充足,即使在冬天,阳光也一样能照射到房间的深处,明亮温暖。

    二是心理原因,在中国以前主要的外患,是来自北方,因此,在中国人的心理上,常存有要提防北方的心理,逐渐的对在北方开门,形成了心理负担。

    但并不是除了朝南,其他的楼栋朝向就不好了,而是各有各的优缺点。

    2、楼号忌讳篇:如果对数字敏感,要尽早留心

    有部分购房者,在挑选楼层时,对4、18这样的数字也有忌讳,同样道理,如果你真的对数字比较“敏感”,在挑选楼号,一定要在签订购房协议时,也要多留一个心眼,免得以后给自己添堵。

    3、楼栋方位篇:中间边上各有优劣

    买房楼栋是中间的好还是边上的更好?一般来说,高层来说,边上的优于中间,在采光、通风、景观等方面都比较好;低层的话,夹在中间的楼栋,安静、舒适,更时候适合居家。

    a9f0009c1210

    4、楼栋环境篇:空地要特别留意

    楼栋周边环境的好坏非常重要,会很大程度上影响生活舒适度。选房时,我们要注意一下周边有无建筑物遮挡采光、景观视野是否开阔等,避开地下车库的出入口、交通主干道旁的楼栋,以避开噪音。还有,要留心楼间距距离是否合理。

    若是楼栋周围存在未标明用途的空地时,这时候要特别留心了。因为这些空地的不确定性较大,有可能会建新的楼房,甚至会在这些空地建设小区的垃圾站、配电房。

    5、楼栋细节篇:进出小区是否方便

    买房时,常听到置业顾问说,小区距离地铁站多近多近,但小编要提醒的是,小区的交通便利并不代表你家离车站或地铁站就近,尤其是那些社区大的房子,在选择楼栋时要仔细确认楼栋与地铁站或公交站的距离是多少,从哪个门进出更方便。

    413189

    除此之外呢,领冠房产负责人还提出了三不原则

    一、不买高层

    随着人们的需求的增多,开发商为了获得更多的利润,房子越建越高,但是高层住宅还是有很多的问题和隐患。首先是消防安全问题,高层的高层以上如果发生火灾或者地震,逃生困难,而且18层以上一般是二次供水,水压小;其次,物业维修问题,再过个十几二十年,可能会出现外墙脱落、房屋漏水、设备损坏,现在的物业维修基金用完之后,再次收费是很有难度的;再次还有拆迁问题,拆迁成本太高,开发商肯定是先选择底层住宅、小高层,很难轮到高层。

    二、不买大户型

    其实现在很多房子的面积并没有得到合理的利用,只是贵,公摊还很大。建议选择80-144平的小三室,既可以避免高额的契税,也适合三代之家居住,急用钱想卖房子的的时候,也不担心因为面积太大没人接手。

    三、不买精装修

    很多人都觉得精装修的房子省事,等买到手的时候后悔莫及,精装房装修成本高,风格单一,质量难以保证还会隐藏毛坯房问题,导致交房时检查不出来。

    温馨提示,大家还是要按照实际情况理性购房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