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华为云低代码开发平台AppCube应用技术分享会成功举办来源: 日期:2020-11-26 17:27:05  阅读:-

    2020年11月25日,“云上苏城,数聚吴中”主题沙龙第三期在华为(苏州)DevCloud创新中心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吴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华为(苏州)DevCloud创新中心联合吴中太湖软件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在当今时代,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领域的飞速发展,传统行业向互联网化转型的热潮也席卷而来。在转型过程中,面对千差万别的软件开发场景,企业对软件技术的要求将越来越高。对于软件开发者来说,如何利用低代码平台实现软件开发,同时使开发效率倍增是当下急需解决的难题。软件开发者需要把更多的精力投放在业务逻辑上,所以选择合适的工具和平台来简化开发工作量就显得尤为关键。近年来兴起的无代码/低代码技术让人振奋人心,企业无需顶尖的技术团队和巨额的研发投入,就可以快速打造品质高、体验好的云端应用。

    AppCube——使能伙伴,降本增效

    针对企业在软件开发场景中的痛点,华为(苏州)DevCloud创新中心邀请了华为云应用平台AppCube运营经理刘国军为参会的嘉宾分享如何使用低代码平台实现软件的快速开发。据他介绍,华为云AppCube集低代码编写、重构、调试、编译、测试、发布、运行于一体,可实现全云化线上开发,并具备零代码/低代码开发模式,业务人员可直接构建应用,在降低应用构建门槛的同时,通过积木式搭建应用,效率提升了10+倍,极大缩短了创新周期。应用魔方(AppCube)是华为云为行业客户、合作伙伴、应用开发者量身打造的一款云上逻辑多租户的低代码应用开发与运行平台(Application PaaS),提供全云化业务开发、功能测试、商用发布的整体框架。基于可视化开发能力、组件与模板托拉拽式方式,以及灵活开放的元数据引擎,使能伙伴、开发者、客户降本增效、加速业务高效创新、沉淀资产,聚焦企业或行业数字化、IT应用云化,共建产业生态。

    本次技术沙龙活动的举办,让广大开发者们体验到了华为云在低代码应用开发领域的领先优势。未来,华为(苏州)DevCloud创新中心将通过华为云低代码应用开发平台助力吴中区工业、软件企业数字化转型,不断帮助行业客户与伙伴解决业务痛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