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翻盖、直板、滑盖,你都用过哪些款式的手机?!来源: 日期:2020-12-24 06:26:35  阅读:-
    翻盖、直板、滑盖,你都用过哪些款式的手机?

    如今的手机市场,多功能、全面屏早已是主流,一台手机基本能够解决你一整天的数码需求。拿索尼最新发布的Xperia5来说。

    首先,Xperia5的三摄镜头满足了人们对广角、远焦、大光圈、夜景等多种拍摄的需求,甚至还有微单才具备的眼部对焦、跟焦都能实现;观影、听歌方面Xperia5拥有21:9电影级HDR屏幕,加持高解析度音频和杜比全景声,分分钟体验掌上影院感;除此之外,Xperia5特有的“游戏增强器”功能也给广大手机使用者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可谓一机在手,各种娱乐都有。

    翻盖、直板、滑盖,你都用过哪些款式的手机?

    然而,再好的手机也不是一天造成的,手机也是经过漫长的发展,才成为今天“德智体美劳”全功能兼备的数码设备。今天盘点一下手机的发展过程中,都有过哪些机型,你们又都用过哪些?

    翻盖、直板、滑盖,你都用过哪些款式的手机?

    直板式

    早期的手机基本都是直板式的,很多人的第一台直板机可能都是诺基亚。直板式手机就是指手机屏幕和按键在同一平面,手机无翻盖。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直板手机。直立式手机的特点主要是可以直接看到屏幕上所显示的内容。

    翻盖、直板、滑盖,你都用过哪些款式的手机?

    翻盖式

    要翻开盖才可见到主显示屏或按键,且只有一个屏幕,则这种手机被称为单屏翻盖手机。市场上还推出了双屏翻盖手机,即在翻盖上有另一个副显示屏,这个屏幕通常不大,一般能显示时间、信号、电池、来电号码等功能。

    翻盖、直板、滑盖,你都用过哪些款式的手机?

    滑盖式

    滑盖式手机主要是指手机要通过抽拉才能见到全部机身。有些机型就是通过滑动下盖才能看到按键;而另一些则是通过上拉屏幕部分才能看到键盘。从某种程度上说,滑盖式手机是翻盖式手机的一种延伸及创新。

    腕表式

    腕表式手机,早期多为简单的小功能,但是发展到智能手机阶段,手表式的手机功能更加齐全,如三星的Galaxy Gear V700。最早的一款国产的手机腕表是YAMi。

    翻盖、直板、滑盖,你都用过哪些款式的手机?

    侧滑式

    是滑盖式的变种,通过向左或向右推动屏幕露出键盘来进行操作。对于大屏幕触摸式操作的智能机来讲,侧滑大大加快了打字的速度,增强和优化了玩游戏时的体验,使此类智能手机更受欢迎。例如诺基亚N97和摩托罗拉Milestone。

    这些老款式你们都用过哪些,哪种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