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荣耀火力全开!水滴OLED屏+麒麟810+4800万三摄,全面对标小米CC9!来源: 日期:2021-01-14 13:16:05  阅读:-

    小米和华为是一对老冤家了,从小米初创时期,华为就把小米当做了竞争对手,推出了荣耀这个互联网子品牌来对标小米,试图在互联网手机市场抢占先机,遏制小米的发展,事实证明,华为的策略成功了,现在的荣耀已经是国内第一的互联网品牌,口碑销量也都非常好。而小米虽然经受了多方打压,但是依然成长为国内第二大手机厂商,成功上市,这一点是非常不容易的。眼看华为已经在5000元的高端旗舰价位站稳了脚跟,小米的野心也不止满足于去去2000元价位了,开始踌躇满志的准备冲向更高端的价位,在今年,小米将红米品牌彻底独立运营,将性价比的大旗交给了红米来抗。

    荣耀火力全开!水滴OLED屏+麒麟810+4800万三摄,全面对标小米CC9

    红米的总负责人是雷军从已经倒闭的金立手机挖来的金立前总裁卢伟冰,卢伟冰是个非常善于营销的人,在他上任之后,推出了很多性价比超高的手机,并且非常善于在网络平台进行营销炒作,不知不觉的就将荣耀打成了自己的对手,要知道荣耀之前可一直是小米的对手啊,雷军和卢伟冰的一系列操作打的荣耀有些晕头转向。据悉,荣耀最近将会推出一款荣耀20青春版,从外形和配置来看,很像一部小米手机,荣耀这次终于不再和红米缠斗,认清了自己原来的对手是小米。

    荣耀火力全开!水滴OLED屏+麒麟810+4800万三摄,全面对标小米CC9

    据工信部曝光的图片看,6.3英寸,荣耀20青春版将会采用水滴屏的设计方式,这是小米手机最喜欢的全面屏解决方案,屏幕尺寸为6.3英寸,屏幕材质为AMOLED,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分辨率为1080P。之前荣耀推出的多款手机都是LCD屏幕,旗下配置AMOLED屏幕的只有一款荣耀magic,在两三千的价位卖LCD屏幕,还是一家国产手机厂商,这一点让很多消费者不满,这下,荣耀终于找对正确方向了。

    荣耀火力全开!水滴OLED屏+麒麟810+4800万三摄,全面对标小米CC9

    在性能上,荣耀20青春版将搭载麒麟810处理器,麒麟810处理器是一款性能强悍且性价比高的处理器,同样搭载麒麟810的荣耀9X目前在千元机价位已无对手,销量非常好。这款处理器其实是华为的高端处理器,但是现在放在中端机市场,可以说华为是非常看重中端机市场的。在内存方面,荣耀20青春版提供6GB+64GB/128GB/256GB的内存搭配,符合这个价格的标准。

    荣耀火力全开!水滴OLED屏+麒麟810+4800万三摄,全面对标小米CC9

    在拍照方面,荣耀20青春版搭载了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主摄像头是来自索尼的IMX582,其余两颗镜头的像素分别是800万和200万像素,经过调校之后,成像效果会很不错的。在续航方面,荣耀20青春版配备了一块3900毫安的电池,支持20w快充,续航也是可以的。据悉,荣耀20青春版的定价将会在2000元以下,定位是一款千元机。竞争对手应该是小米CC9这样的主打拍照和外观设计的手机,荣耀推出了这样一款很像小米的手机,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