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有道超级计算器!完爆科学计算器 学生党福利!来源: 日期:2021-01-14 12:08:52  阅读:-

    网易正式发布有道超级计算器,日常计算、分式化简、方程求解、多项式分解和展开、微积分,统统包含其中,比科学计算器还要强大

    据介绍,有道超级计算器可以自动显示日常计算的结果,并可以对计算结果进行操作和复制,在最大程度上节约用户的时间。

    除了计算简单的数字功能外,超级计算器还覆盖海量数学运算方式,包括求根、求幂、求导、积分、方程求解、三角函数、分式化简、因式分解、公式展开、公倍数、公因数、阶乘、绝对值。

    使用上也十分便捷,当用户输入多项式的时候,系统会自动为您判断式子是否可以积分、求导,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进行多项式展开与分解。满足条件时,会在输入区下方展示对应的按钮,点进按钮进行运算。

    有道超级计算器!完爆科学计算器 学生党福利

    这些功能可以帮助中学生更好地学习数学学科,对习题练习结果进行快速检验,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借助它提前接触高等数学知识。

    市面上类似的超级计算器,例如math42、wolfgram,虽然有着强大的计算功能,当高昂的使用费用往往令人望而却步。有道提供的超级计算器则是完全免费的,且没有广告的干扰,无需联网即可使用

    在操作上,超级计算器界面清晰,功能明确,使用起来十分便捷,有道还为初次使用超级计算器的用户准备的详尽的使用教程,帮助用户快速上手。

    目前有Android版、iPhone版,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手机终端,学生党福利。

    想下载使用的同学直接百度“超级计算器”即可。谢谢。喜欢请加关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