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华为打死不用2K屏!超薄旗舰P9:双1200万镜头!来源: 日期:2021-01-16 04:26:28  阅读:-

    即将拉开序幕的MWC 2016,会有多款重磅新机发布,比如三星Galaxy S7、华为P9等,大家期待吗?

    对于华为的P9,现在有消息人士透露,这会是一整个系列,也就是说家族内包含4款手机,分别是P9常规版、P9增强版、P9 Lite(该系列最便宜的)以及P9 Max。

    此外,增强版P9屏幕尺寸、RAM、存储容量都会比常规版大,同时摄像头也要优于后者,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应该是双摄像头(双1200万索尼镜头)。

    华为打死不用2K屏!超薄旗舰P9:双1200万镜头

    传闻所谓P9的设计图,前置物理Home键。

    还要注意的是,之前安兔兔曾出现了一款华为2K屏的手机,搭载的也是麒麟950处理器,消息人士强调,这不会是P9系列的机型,因为这四款新机都不会采用QHD屏幕,华为的看法还是认为现阶段1080p屏已经够用,盲目的升级屏幕分辨率会给电池带来不小的压力

    不管出于何种考虑,华为的这种思路都是正确的,从之前测试的情况看,现阶段电池技术没有大飞跃的时候,厂商用2K屏都是耍流氓,因为1080p屏到2K,人眼基本感觉不出提升,为这小小提升而牺牲电池性能是不值得的。

    从之前曝光的参数看,华为这款超薄旗舰将配备5.2寸1080p屏,搭载麒麟950和4GB内存,同时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售价预计跟P8一样,保持2888元起步

    不管怎么说还是为华为坚持不上2K屏点个赞,大家觉得呢?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

    华为打死不用2K屏!超薄旗舰P9:双1200万镜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