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粒粒不易,不倒不弃来源: 日期:2021-05-14 09:15:14  阅读:-

    ——筑梦服务社光盘有礼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提高同学们节约粮食的意识,5月13日中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大公青年志愿者协会筑梦服务社在长山校区西苑食堂举办了“光盘有礼”活动。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唯艰。勤俭节约、珍惜粮食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的通过也体现出了节约粮食的重要性。活动前期,志愿者们准备好了明信片和钥匙扣等礼品,并设计了普法传单,在公众号上进行宣传时,大家也都热情响应。活动期间,只要完成光盘即不浪费食物的任务,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体现出自己会珍惜粮食、坚持光盘的决心后,便可领取到相应的小礼品。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很快便领取完了礼品和传单,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米饭粒粒念汗水,不惜粮食当自悔。惜食、惜物是一种朴素又健康的生活理念,更是对资源的敬畏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应为反浪费法的实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真正做到珍惜粮食,远离浪费。

    土建学院肖巾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