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用爱创造不一样” 蕃茄田艺术12周年超级校庆启幕来源: 日期:2021-05-07 20:00:06  阅读:-

    2021年5月,2-15岁儿童国际艺术学校蕃茄田艺术,作为一所深受孩子们喜爱的艺术创新教育学校,迎来了十二岁的生日。来自各地校区的近千位教育精英齐聚一堂,在上海盛大启动了“用爱创造不一样”12周年超级校庆仪式,并拉开校庆系列活动的序幕。

    “12”这个数字在中国传统文化里意味着圆满的一轮,蕃茄田艺术自2009年创办至今,已经圆满走过12载春华秋实,这12年中,蕃茄田艺术坚持用爱创造不一样,让千万家庭的孩子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十二年栉风沐雨,开辟儿童艺术创新教育新纪元

    12年学术深耕,教学成果享誉国际舞台。从首次推出“创意美术”理念,到开启平面、立体课程模式,以至提出“创造力思维系统”理论,建立11年5学阶课程体系,蕃茄田艺术在学术研发领域不断深耕,科研成果厚积薄发,自2017年开始屡次登上国际论坛并发表论文18篇,在国际艺术教育界上,用中国声音为儿童艺术创新教育做出了突出贡献。

    12年遍布全国,一路播撒艺术的种子。蕃茄田艺术12年间走遍200多个城市,开设700多家校区,超过6000多位艺术指导师,惠及超过30万学员,影响遍及数百万家庭。同时,蕃茄田艺术致力于打造优质的创业者平台,12年间走出了300多位成功的创业合伙人,他们将蕃茄田艺术“用爱与专业助人成长”的理念带向全国各地,为中国儿童素质教育的发展不遗余力。

    12年学员屡获殊荣,品牌荣誉满载。蕃茄田艺术十余年专注教育和研究,坚持以儿童为本,适龄、适性地用创造力思维系统打造出艺术统整课程,让孩子在艺术的氛围中发现自己。引领未来的教育理念和课程设计,与世界前沿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高度契合,在培养孩子的全面素养的过程中,也让学员在作品上独具创造力,不断在国际级别的展览上入选并获奖。

    同时,蕃茄田艺术备受行业与消费者肯定,并且是中国首个课程入选哈佛大学零点计划的教育机构,以及亚洲首个受邀参加SXSW多元创新大会(目前全球三大创新大会之一)的艺术教育机构,还曾数次站在国际艺术教育圣殿发表演讲,包括连续三年受InSEA(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艺术教育协会)邀请、连续四年出席NAEA(全美艺术教育协会)并发表论文。

    十二载砥砺奋进,不忘教育初心

    蕃茄田艺术在创立的12年里,始终牢记作为创新教育先行者的社会责任,也时刻铭记作为教育企业的初心。

    师者荣耀,用爱传承!蕃茄田艺术,不仅培育孩子,更培养好老师,让爱与专业不断传承。孩子的学习需要长期个性化的辅导和系统的管理,专业的好老师是关键。每年9月都是蕃茄田艺术的教师月,值此12周年超级校庆之际,“师者荣耀”作为全国教学艺术家们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颠覆过往形式,让孩子们一起参与进来,通过作品策展的方式,将教学艺术家们的教学成果与教学理念全方位展现,用艺术将师生温情传递给更多人。

    做好的教育,培养孩子全面素质。素质教育的核心,是培养创造力,蕃茄田艺术不断对世界前沿的教学方法进行实践,持续探索儿童素质教育的可能性。自2012年起,陆续开拓性地推出了一系列让业界赞叹不已的创新艺术活动。

    2014年,全球首创大型儿童集体创作——OCI全球创作奖,通过Steam + PBL项目制学习的教学方式开创先河;2015年开始,每年邀约7-15岁的中国创意少年,参与九天八夜封闭式营地课程——夏季学校,直击艺术核心的探索点,收获创造硕果;并携手艺术场馆,打造行走的艺术课堂,从展览到活动,从景观到地表,让孩子们去看见与感受,去发现和参与。这些活动,不仅打开了国内艺术创新教育的新局面,它们本身的案例与活动研究成果,也代表中国站在世界艺术教育的聚光灯下。

    2021年起,蕃茄田艺术还担当起中国的少儿全球素养教学研究基地的责任和使命,携手北京师范大学-ANOBO少儿全球素养国际课题组,从适龄适性的不同维度研发课程,并在遍布全国的校区引入配套课程,提供全程辅导,引领中国“少儿全球素养”教育的发展,培养孩子的全面素养。

    目前已经开始招募小小世界公民,展开项目制学习计划,参加ANOBO世界少儿科技艺术巡展,并将创作成果跨越五大洲,从北京开始一路带到里巴黎、内罗毕、里约热内卢、纽约联合国总部,让小小世界公民用艺术表达观点。

    5月20日当天,蕃茄田艺术百城千校都将迎来全新面貌,除了打造当代艺术馆,将孩子的作品与当代艺术完美融合,更是爱意满满,蕃茄田艺术常熟星光天地校区和永旺梦乐城校区欢迎新老校友重回母校,与遍布全国的校区同时分享专属定制蛋糕,共同庆祝12周年超级校庆,更有新老校友签单好礼、周周抽奖等尊享活动,让我们一起用艺术的力量创造未来美好世界,用爱创造不一样!

    蕃茄田艺术常熟市星光天地校区

    地址:常熟市闽江东路9号星光天地2楼


    蕃茄田艺术常熟市永旺梦乐城校区

    地址:常熟市东南大道168号永旺梦乐城一楼130#

    备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