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扶持学生科技创新创业 助力“学雷锋我行动”共同抗疫来源: 日期:2022-06-06 14:50:03  阅读:-

          2019年12月19日新冠肺炎疫情开始爆发。现在是2022年4月16日疫情还没有结束。所有计划都变成等疫情结束。

          有人说,等疫情结束出去玩,见想见的人,过一个完整的大学生活。可因为这场疫情,同学们多了个束缚和遗憾;束缚的是,大家不能像以前一样想去哪就去哪,每天都要着戴口罩,做核酸,隔离在家,封在学校;遗憾的是,在这次疫情里,大家失去了某些人,失去了某些洋溢的校园日子等等。

          进入3月以来,伴随着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学院实行了全面封闭式管理。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解决同学们封校期间理发难的问题,4月16日,我方《美丽全开》项目团队派出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学生何天文等四名同学入驻创业园,开展校园义务理发活动,帮助旅院学子解决“头”等大事。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我方项目团队何天文等四名同学,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课余时间为同学们理发,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如同四月春风,沁人心脾。

          门口排起了长队,理发现场,理发师们身着志愿者马甲,佩戴着口罩,详细询问每一位同学的需求,仔细修剪同学们的头发。

          校党委书记田浩、校团委书记周海琴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琴带领一众老师前来看望。他们对疫情下我方项目团队的几位同学为旅院学子解决理发难问题的行为表示褒奖,并提醒理发的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护。本次理发进创业园活动弘扬了我方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为疫情下的同学提供贴心服务,真正做到“学生有所应,我们有所响”,给同学们的生活带来便利。

          以温情抗击疫情,小剪刀,连接爱。爱心不因病毒而隔离,正因疫情更显真情。团队成员何天文等同学努力践行雷锋精神,特别的理发,特别的爱。这份爱心在大家的心间散发出点点星光,给予大家抗击疫情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