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一加3T的极限寿命:3年起步,最高无期来源: 日期:2020-06-29 04:04:48  阅读:-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稳稳地占据了数码产品的主流市场,人们对于手机的依赖性也逐步提高,但是,这个对于人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的设备,为什么寿命通常都不超过一两年?答案其实归结于两个方面,性能落伍以及系统卡顿。

    一加3T的极限寿命:3年起步,最高无期

    性能落伍是因为如今科技日新月异,手机的核心运算能力自然也是飞速发展所致;系统卡顿也是由于多数安卓手机系统东西越来越多,却又缺乏优化的原因。当然,若是基础足够高,系统足够好,极限寿命也会延长,比如一加3T。

    一加3T的极限寿命:3年起步,最高无期

    一加3T的配置情况是骁龙821+6+128,在安兔兔的跑分中跑出了16W+的分数,作为一款一年半多的旗舰来说,这分数着实可观,与荣耀最新的旗舰荣耀V10也仅仅差了不到1W,而今年的魅族新旗舰魅15跑分上也只有12W+。从目前CPU的性能上而言,每年的提升约莫在15%~30%之间,这意味着,一加3T的配置,2年之内,还是跟得上主流,3年之后,性能才会流于中下游。

    一加3T的极限寿命:3年起步,最高无期一加3T的极限寿命:3年起步,最高无期一加3T的极限寿命:3年起步,最高无期

    而决定了手机寿命的另一个方面,就是系统了,流畅是大势所趋,手机的使用频率越高,对于手机卡顿的容忍度就越低,这也是许多安卓机撑不过一年的原因,而一加的氢OS,由于从底层开始的解放,所以整体风格极其简单,它不像是MIUI或是EMUI那般人性化,但它同样地,也有了这两个UI所没有的轻快和流畅,它做了减法,几乎把所有用不到的东西都去掉了,托这简洁的福,在手机流畅度方面,老机型一加3T并不输于现在的诸多新机型,并且一加3T也有一加官方提供的Android8.0,在极简和流畅上,并不会落后。

    一加3T的极限寿命:3年起步,最高无期

    综上,当系统流畅不成问题,一加3T离排到性能中下游至少还有3到4年的时间,若是不嫌弃性能落伍,一直用都没关系。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新生代新旗舰有太多吸引人的东西,所以就换了,作为一款近两年的老机子,它固然可以因为自身原因可以不断战斗下去,但若是像5月17日发布的一加6一般,既升级了硬件,又在拍照上增加了高速摄影,软件上增添许多新功能,那还是可以考虑换一手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