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华为价格降至千元以下的3款手机,但你真的会买吗?来源: 日期:2020-06-13 10:22:46  阅读:-

    华为手机越来越多地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很多小伙伴在购买手机时,也是会第一时间考虑到华为。那么近期有哪些华为手机正处于降价中呢?这3款手机价格最高不到1000元了,需要的小伙伴可看一下。

    华为价格降至千元以下的3款手机,但你真的会买吗?

    1.华为G9青春版

    华为G9青春版应该是华为专门针对学生党发布的一款手机了,目前价格的话也比较便宜,在1000元左右。在配置方面,该款手机搭载的是自家的麒麟650处理器,运行内存为3GB,总体性能还不错。

    华为价格降至千元以下的3款手机,但你真的会买吗?

    2.荣耀7i

    其实,华为的荣耀7i并不是一款成功的作品,整体比较失败。华为荣耀7i背部的摄像头可以说是一大亮点,在自拍时,手机是可以向前翻转前摄像头的,很拉风。搭载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615,运行内存分为2GB和3GB两个版本,好在目前价格降到750元左右,也算是实惠了。

    华为价格降至千元以下的3款手机,但你真的会买吗?

    3.华为荣耀5C

    华为荣耀5C采用的是5.2英寸的屏幕,搭载的是麒麟650的处理器,价格的话也比较亲民,目前在780元左右,目前也算是入手的最好时机了。

    华为价格降至千元以下的3款手机,但你真的会买吗?

    综上,说起来这3款手机都是华为不怎么入流的机型,自发布以来,销量也是不温不火。好在目前降价了,入手的话性价比也还算可以,小伙伴们倒是可以考虑考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