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制作电子书的一个方法——使用calibre软件来源: 日期:2020-07-07 08:30:47  阅读:-

    最近,买了当当的电子书阅读器,以前下载了不少电子书,正在阅读其中的一些书。

    但是,有些电子书价格太贵,有些没有,

    所以,有时需要转换一些书籍为电子书格式,然后在使用。

    举例来说,最近看了一本《Google时代一定要会的整理术》(2010年版),台湾的出版社出的书,虽然出版在6年多前,但有些内容仍然适用与当下,就想转换成epub格式来阅读。

    思路:

    1. 先获得该书的pdf阅读版;(繁体中文版本,部分英语)

    2. 把pdf进行字符识别为可编辑的word文字版,使用了abbyy 软件(详细步骤略)

    3. 使用“calibre软件”,把word文字版转换成epub格式。

    下面简述,把word格式转为epub的过程:

    1. calibre软件的全称是—— calibre - E-book management;搜寻“calibre软件”并在其官网下载后安装;

    2. 运行calibre软件,导入准备转换的该书籍的word文件;

    3. 制作电子书的一个方法——使用calibre软件

    4. “编辑元数据” 可以,修改书籍的名称,作者,可以根据书籍的ISBN书号,联网搜索书籍的相关信息及封面等。(略)

      制作电子书的一个方法——使用calibre软件

    5. 转换成epub格式,并拷贝到移动阅读设备;

    6. 制作电子书的一个方法——使用calibre软件

      制作电子书的一个方法——使用calibre软件

      1. 点击确定,即可转换成功。(可以添加封面,修改相关信息等等)
                1. calibre也可以转换成其他格式,可以自己根据需要尝试。

                  ---------------------------------------------------------------

                  幸福与快乐来自于正确的选择

                  ---------------------------------------------------------------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