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499元红米2A/小米NOTE女神版首秀 小米发布多款新品来源: 日期:2020-08-27 11:33:58  阅读:-

    小米手机在3月即将结束的这一天举行了盛大发布会,此前曝光过的小米插线版、神秘女性手机以及传闻许久的红米廉价产品均一一露脸,尤其是型号为红米2A的新款红米手机刷新小米手机产品价格最低记录。

    499元红米2A/小米NOTE女神版首秀 小米发布多款新品

    红米2A

    雷军曾表示会在新一代红米手机身上应用更窄边框设计,但是现在看来雷军所言的新品并非红米2A,事实上2A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带来太多新鲜的东西,其设计和红米以往产品几乎一模一样,134*67.2*9.4mm的三围无变化,只是颜色更为丰富一些,除了灰色与熊猫色,红米2A另外准备了粉、绿、黄三种炫彩颜色,兼顾女性用户需求。

    保持原版本设计的同时,红米2A更多的是硬件配置方面的变化,处理器换成了联芯L186C四核解决方案,主频率为1.5GHz,集成Mali-T628MP2 GPU,搭配1G RAM与8GROM内存,屏幕规格不变,仍是4.7英寸720P分辨率全贴合显示屏,拥有2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和2200毫安电池。红米2A可支持移动4G/3G/GSM网络双卡双待,系统是MIUI V6,集成了陀螺仪、电子罗盘等传感器和双麦降噪功能。

    499元红米2A/小米NOTE女神版首秀 小米发布多款新品

    小米NOTE女神版

    针对女性用户,小米在旗舰产品小米NOTE的基础上新增女神版 ,小米NOTE女神版添加进了更多女性用户感兴趣的元素,如更讨欢心的色彩、精致的礼盒设计。

    小米NOTE女神版延续了原版本的双面2.5D弧面玻璃机身设计,但是整机颜色均换成了粉红色,细节处的设计以及尺寸均无变化,厚度纤薄至6.95mm,采用了铝合金中框。除了颜色的变更,女神版小米NOTE的包装盒设计成了精美的礼盒样式,同样是淡淡的粉色,拿来给女生送礼包装都免了。499元红米2A/小米NOTE女神版首秀 小米发布多款新品

    至于女神版小米NOTE的核心规格并无两样,拥有5.7英寸1080P负液晶技术显示屏、400万+1300万像素 OIS光学防抖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3GB运存和3000毫安大电池,处理器是骁龙801四核,集成ES9018音频芯片以及多枚运放芯片,可支持5模网络。499元红米2A/小米NOTE女神版首秀 小米发布多款新品

    其它新品

    除去红米2A与小米NOTE女神版手机,小米还发布了一款小米体重秤和小米插线板两款小玩具,前者售99元,后者售价为49元,另外55英寸的新款小米电视同步登场,配备音响的套装版售价为4999元。499元红米2A/小米NOTE女神版首秀 小米发布多款新品

    499元红米2A/小米NOTE女神版首秀 小米发布多款新品

    红米2A的价格最让人心动,该机定价599元,但是首发仅499元,小米NOTE女神版售2499元,以上手机、电视等新品均将于4月8日的米粉节首发开售。此外在米粉节当天,小米手机、电视将免预约开放购买,配件5折起,并有多种抽奖活动同步展开。

    ======手机促销员联盟======

    登录微信搜索我的微信公众号“手机促销员联盟”或长按复制“PhoneLeader”添加关注,即可获得更多分享资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