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LG公布三款K系列入门级智能手机来源: 日期:2020-09-09 04:10:09  阅读:-

    不知道诸位值友也有认不得,2020年CES期内,文化频道以《主打拍照、版本繁杂:LG 推出 两款K系列入门级智能手机》问题报导了LG近期发布的K系列产品智能机商品,那时候LG公布了K7和K102个型号规格,但每一个型号规格下版本号细分化之繁杂還是让人目瞪口呆。但是LG好像都还没停手的含意,前不久又发布了一张宣传海报,K4、K5、K8三个K系列产品新式号位列其中。

    压根根本停不下来:LG 发布 三款 K系列产品 新手入门智能机

    三款手机新品现阶段临时只发布了型号规格,对于实际的规格型号配备、市场价及其发售日也要等候LG层面的进一步信息。但是从数字排列上不会太难预估K4、K5很有可能会比K7的新手入门配备更低;而K8 的精准定位很有可能会较为难堪,由于现阶段K系列产品最大端K10自身也仅仅定坐落于中低档,夹在细分化版本号多种多样的K7和K10中间的K8不知道到底会怎样定位。

    二零一五年CES上,LG 公布了F系列产品的Magna、Spirit、Joy和Leon四款新手入门智能机,但是一年以后便被2020年的K系列产品取代它的。仅仅应对这般复杂错乱的型号规格和细分化版本号,客户在选购手机时候有这一细心去比照分辨各型号规格中间的微小差别在哪儿后再提交订单选购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