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360安卓ROM来了嘛?来源: 日期:2020-09-16 04:25:45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大神手机今日在官博发过一则很有趣的博闻,配图图片是一张变弯的移动充电器,暗示着高手在3月19日会产生一些意外惊喜。

    360安卓ROM来啦嘛? 高手下星期公布意外惊喜

    从这则新浪微博猜想,表层上能够了解为高手对如今智能机的续航时间不满意,即将更改这一状况,也许将产生新技术应用的充电电池或是移动充电器,让手机续航更长久。

    往深里想得话,这可能是暗示着周鸿炜和高手协作后产生的第一个著作——360公司开发设计的安卓ROM,弯折的移动充电器是在向倒地的百度搜索云OS道别。360 ROM可能在最底层提升智能机的安全系数、而且减少系统软件关机耗能。

    360安卓ROM来啦嘛? 高手下星期公布意外惊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