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爱疯4S无WIFI终极维修方法,献给爱搞机的你来源: 日期:2020-10-17 04:06:47  阅读:-

    iPhone4s店无WIFI最终检修方式

    这一常见故障最先我们要明确是WIFI电源电路难题,而不是三无,无WIFI主要表现为在设定里WIFI是深灰色的打不开,一般还伴随无手机蓝牙的状况,在关于本机里沒有WIFI的MAC地址,WIFI和手机蓝牙同用一个控制模块,因此 一般常见故障陪同,明确了常见故障接下去便是分辨常见故障点。

    爱疯4S无WIFI最终检修方式 ,送给爱搞机的你

    一个集成ic要一切正常工作中最先要具有三大基础标准,供电系统,校准,数字时钟,看图中,供电系统脚是27 28脚,大家一般把这个点叫做B ,校准脚是12脚,数字时钟脚是47脚,要明确常见故障点最先必须精确测量这三个点的工作电压和頻率,商品测试图以下;

    爱疯4S无WIFI最终检修方式 ,送给爱搞机的你

    所述三大测试用例假如有一个异常都是会造成 无WIFI常见故障,一般B 沒有的难题比较多,这一能够立即飞线处理,假如三大点工作电压都一切正常,接下去就需要明确是WIFI控制模块的本身难题,我们可以根据检验集成ic的LDO工作电压来大概分辨WIFI控制模块是否毁坏了,看 工程图纸的L65_RF电感器,精确测量136_RF直流电压是否早已拥有,一切正常一般1.2V上下,要是没有或是太高,全是WIFI控制模块毁坏。

    爱疯4S无WIFI最终检修方式 ,送给爱搞机的你

    商品测试用例屏蔽罩内,精确测量时留意,点至C136_RF就可以测到工作电压

    爱疯4S无WIFI最终检修方式 ,送给爱搞机的你

    假如供电系统,校准,数字时钟,都一切正常此点工作电压出现异常,就基础分辨为WIFI控制模块毁坏,这时候就必须拆换WIFI控制模块,集成ic带胶必须当心加温取下集成ic。

    爱疯4S无WIFI最终检修方式 ,送给爱搞机的你

    焊下集成ic清理好再焊住锡,拆换新的WiFi控制模块,尤其要留意WIFI控制模块上端2个10k小电阻器不可以搞掉或是开焊,它是WIFI控制模块选通讯号和信号的上拽1.8V电阻器,这个问题一样也会造成 无WIFI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