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三星Q1印度市场表现亮眼:最畅销的高端智能机品牌来源: 日期:2020-10-02 11:44:15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前不久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的数据信息显示信息,在印尼销售市场Q1三星凭着 34%的销售量,变成了印尼销售市场最火爆的高档智能手机知名品牌。做为国际性大型厂的三星,2020年凭着S系列产品的三款新手机,再度向大家证实了整体实力,销售市场成绩突出。

    三星Q1印尼销售市场主要表现醒目:最热销的高档智能手机知名品牌

    一直以来,三星的中低档型号在印尼销售市场十分火爆。本次变成高档销售市场的引领者,离不了S20系列产品的热卖。三星纠缠不清的另一大知名品牌iPhone,借助iPhone 11占有了总销售量市场份额的17%。做为iPhone近些年的好香机,iPhone 11的全世界销售量十分优异。

    三星Q1印尼销售市场主要表现醒目:最热销的高档智能手机知名品牌

    但数据信息显示信息,尽管三星凭着55%的市场份额占率了销售量第一,但在市场价600美元之上的超高档智能手机市场细分中,iPhone依然是大哥。前不久三星GALAXY盖乐世官方微博出文称,三星Galaxy S20 浓香红中国发行将要上市。这款手机上的颜色为Aura Red(JennieRed),由日本少女组合BLACKPINK组员Jennie品牌代言。不清楚新的颜色,可否协助三星再度提高销售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