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LG发布大屏中端智能手机来源: 日期:2020-10-09 13:45:10  阅读:-

    LG上月发布了Q5系列中端智能机,如今它公布了配置触控笔的平级手机上Q Stylus。Q Stylus选用6.2英寸18:9显示器和更大的尺寸及其一个触控笔,其他规格型号和Q7同样。

    与Q7一样,Q Stylus细分化为高档Q Stylus Plus型号规格,中档Q Stylus和中低端Q Stylus Alpha,选用1.5 GHz八核或是1.8GHz八核处理器。 Q Stylus Plus将出示4gB运行内存和64GB內部储存,而基本Q Stylus和Q Stylus Alpha则有着3GB运行内存和32GB储存空间。

    Q Stylus Plus和一般Q Stylus的反面都是有一个16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外置八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而Q Stylus Alpha则各自降至130万像和五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全部这三款型号都将配置3300mAh充电电池并自带Android 8.1 Oreo电脑操作系统,出示IP68防潮,DTS:X环绕声适用和USB-C快充。

    LG公布大屏幕中档智能机LG Q Stylus配置触控笔LG公布大屏幕中档智能机LG Q Stylus配置触控笔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