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小米愚人节发布会:一小时发布20款新品来源: 日期:2020-11-04 04:00:46  阅读:-

    3 月 29 日信息,间距圣诞节也有三天,小米手机官博早已公布了一条新浪微博,称 4 月 1 日可能举行一场 “爱信不信” 面对会,公布 20 款酷炫新产品和 9 大米粉节非常褔利。

    小米手机圣诞节举行新品发布会:一小时公布 20 款新产品?

    较为有趣的是,新品发布会当日小米手机会在 55 分鐘内公布高达 20 款的新产品(预估绝大多数会跟智能家居系统有关),假如具体情况确实如预告片常说的那般,那麼小米手机的此次新品发布会应当能够 算作一次公布物品数最多的新品发布会了。

    小米手机圣诞节举行新品发布会:一小时公布 20 款新产品?

    小米手机还注重请求超时一分钟,就送出去一款新产品,看来此次新品发布会大约会以稳准狠的方法来详细介绍这 20 款新产品。除此之外,新品发布会预估将由小米手机中国地区首席总裁王川主持人,到时候他可能与米糊 “零距离” 地开展公布。

    小米手机圣诞节举行新品发布会:一小时公布 20 款新产品?

    而 4 月月初也是小米手机一年一度的米粉节,从预告片图看来小米手机还可能在新品发布会中发布2020年米粉节的 “9 大非常褔利”。如无出现意外新品发布会的 20 款新产品绝大多数都是会在米粉节当日先发,一部分还将会出现先发折扣优惠。

    出自 手机中国 等新闻媒体的报导

    历经再次编辑

    爱否发表评论 ▼已进行

    纤尘:此次爱玩。之前圣诞节最爱玩的手机制造商是某个东半球企业。

    小亮:说现货交易的情况下,小米手机的圣诞节并不是早已提早过去了吗?因此这一肯定是确实啊。

    恺伦:有多少心里话是趁着「圣诞节」说出来的,最少上年的锤头 515 便是那么玩的。

    ▼下降到留言板留言区 发布你的观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