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小米首款自主处理器:松果我们明天见!来源: 日期:2020-11-14 13:10:23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这年代,做手机的门坎早已很低了,因此目前市面上就如如雨后春笋出现了许多 叫不了姓名的品牌手机。但是购置零件自身拼装并不是长久之计,关键技术還是沒有把握。谈起手机上最关键的便是CPU了,高通芯片MTK基本上垄断性了销售市场,之后又有iPhone和三星等大型厂自主研发,华为公司也后来者居上,而小米手机的独立芯明日就需要和大家碰面了。

    小米手机第一款独立CPU:松子大家明天再见!

    除开CPU,小米新机4C也是大家希望的聚焦点。据了解这款新手机可能先发松果处理器。GFXBench数据库查询显示信息,小米手机4C配用的是八核A53构架CPU,小核心频率1.4gHz,大核心频率2.2GBHz,GPU为Mali-T860。配备层面,它有着一块5.5英寸4k显示器,3GB 64GB外壳储存空间,配用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运作根据Android 7.1.1的MIUI系统软件。这款小米手机独立芯究竟怎样,明日新品发布会见分晓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