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果壳智能圆表又新增贴心实用的App了来源: 日期:2020-11-04 09:36:05  阅读:-

    2015-04-02果壳电子

    果核智能化圆表又增加暖心好用的App了!

    常常有客户问,果核智能化圆表的App何时升级啊?

    实际上,大家会经常性升级App及表壳。各自在“GEAK销售市场”和“表壳销售市场”中对外开放安装下载。大伙儿要是将腕表连上WiFi,进到相对销售市场,就能寻找她们了。

    今日就给大伙儿详细介绍2款升级没多久的好用App!

    泊车记时

    你有没有那样的历经?去购物、聚会时,店家只出示比较有限的免费停车時间,害的你总担忧请求超时,毁坏了好心态。

    假如你也是有那样的忧虑,这款“泊车记时”的APP就特别适合你。

    果核智能化圆表又增加暖心好用的App了!

    你能以三十分钟为调节企业,设定三十分钟至4钟头不一的提示时间段。最贴心的是,果核智能化圆表会提早二十分钟震动提示,提前准备拿车吧!

    果核智能化圆表又增加暖心好用的App了!

    自然,要是适度随机应变,这一作用就能在大量地区协助你。例如:铁锅炖菜、熬汤、醒发面团(请原谅我小果子的吃客举例说明),总而言之,它能够 考虑一切整时提示要求,假如必须细致的以时分秒为提示的作用,能够 应用“计时器”App,一样在应用商店中免费下载。

    找手机

    这一作用太好用了!找不着手机上该怎么办?开启这一App,点一下一下,你的手机便会传来手机铃声并振动。

    果核智能化圆表又增加暖心好用的App了!

    自然这一APP必须事前关联腕表与手机上。关联全过程也非常简单,要是先将腕表连接网络,随后根据“迅速关联”,一步一步按实际操作就可以。

    果核智能化圆表又增加暖心好用的App了!

    必须留意的是,假如你将苹果设置成降噪,那么就不容易有提醒了。

    此外,“GEAK销售市场”中也有许多新的App等着你去感受,套入阿甘的经典台词,GEAK销售市场如同一盒各种各样的朱古力,你始终不清楚下一块可能带来你哪种意外惊喜。

    ﹋﹊﹋﹊﹋﹊﹋﹊﹋﹊﹋﹊﹋﹊﹋﹊﹋﹊

    给大伙儿强烈推荐一个减肥训练场地,实例教程很全!

    减肥微信公众平台:jkss230(←长按复制关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