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诺基亚N系列即将回归?360手机总裁说其实是他们家新机来源: 日期:2020-11-11 08:40:13  阅读:-

    今天早上,360手机首席总裁李开新的一条新浪微博结束了前几日微博上探讨得议论纷纷的“NokiaN系列产品重返我国市场”传言。原先,好多个新浪微博 大V先前表露的说白了“N系列产品”商标注册压根并不是Nokia所做,只是360手机将要公布的N系列产品新产品。

    2月8日早上,“熊本高新科技”在新浪微博中公布了一张来源于国家工商局网址的截屏,在其中显示信息有某申请办理以“N系列产品NSERIES”做为商标logo。因为很多年前Nokia集团旗下的中高档产品系列NSERIES具备普遍的名气,另外在一些老玩家心中中留有过刻骨铭心的记忆力,因此 这张截屏被许多 网民乃至新闻媒体了解为诺基亚手机在中国注册新商标logo并将这一条产品系列再次导入中国销售市场的行为。到2月8日,一位高新科技微博号“摩卡工社”传出一张含有NSERIES字眼的手机照片,并以暧昧不清的文本提醒它是“某知名品牌的N系列产品新手机”,配置骁龙6系列产品中高档处理芯片。这又被许多网民觉得这就是NokiaN系列产品新手机的相片和系统配置,并联络上先前应用骁龙处理器4系列处理芯片的诺基亚6达到1699元的市场价,猜想这款新手机的价钱很可能会在3000元之上。NokiaN系列产品将要重归?360手机首席总裁说实际上是她们家新手机


    殊不知,今天早上360手机首席总裁李开新的一条新浪微博结束了这种网民们对NokiaN系列产品新手机的揣摩。李开新称:“传了这么多年.我看到。Nokia那里的状况我不会清晰,但是这张图中的手机上是大家的N系列产品新产品。”他另外还表露,2月13号这款商品会宣布公布现身。

    尽管李开新仍在故作神秘,但事实上他提及的新手机的重要信息早就泄漏了。先前,一张360手机的操作界面截屏被别人传入微博上,里边显示信息手机的型号为360N5,配置高通芯片骁龙653处理芯片和少见的8GB超大运行内存。型号规格、系统配置和外型(只外露一小半)早已泄漏,这样一来360N5都还没公布的就只剩余价钱了。NokiaN系列产品将要重归?360手机首席总裁说实际上是她们家新手机

    依据领域人员的剖析,先前骁龙653早已出現在VIVO X9 Plus、OPPO R9s Plus和三星C9 Pro等型号中,这三款型号价钱各自为3498元、3499块和319零元;因而能够推论无论是说白了Nokia的N系列产品新手机也罢,360N5也罢,价钱可能都不容易低,即便 是在过去以“价钱屠户”出名业界的360手机也很有可能要卖去两千元之上,由于“终究如今都还没小于3000元的骁龙653机器”。此外,前几日华为公司公布几款红米手机价钱上涨一百元的公示,证实了先前电子器件成本费增涨造成 国产智能手机价格上涨的传言。来看,17年游戏玩家们很有可能就与早已见怪不怪的国内“卖不出去”手机上没缘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