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商讯 > 正文
当初这首歌走红,刺痛了多少人的心。华语乐坛怎么了?来源: 日期:2020-01-13 11:00:43  阅读:1

    我们一起学猫叫

    一起喵喵喵喵喵

    在你面前撒个娇

    哎呦喵喵喵喵喵

    我的心脏砰砰跳

    迷恋上你的坏笑

    你不说爱我我就喵喵喵

    ……

    歌词我就不全打出来了,我还想多活两年。

    我相信当初这首歌以独一无二,傲视群雄,“还有谁”的霸气态度走红,肯定让许多人吃了一惊,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这样的歌,有人竟然能写出这样的歌,这样的歌居然红了,真是太佩服了。估计是这个世界绝无仅有的了,人们的三观都被刷新了。这首歌给了我们狠狠的一击。

    当初这首歌走红,刺痛了多少人的心。华语乐坛怎么了?


    当初这首歌还上过我用的音乐软件的排行榜。在那之前我还会去看那个排行榜,找找歌,但自从这首歌上了排行榜后,我就基本不看排行榜了,我就开始从歌单,专辑等找歌了。这首歌的走红实在是太打击人了。不禁让我们疑问思考,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歌,这样的歌为什么会红,华语乐坛怎么了?

    当初这首歌走红,刺痛了多少人的心。华语乐坛怎么了?


    •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歌,这样的歌为什么红了

    现在网络非常发达的今天,网络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在网上看“世界”已经成了人们生活的一部分。面向的人数量非常庞大,其中多数对网络还充满好奇的人,网络的东西如果充满奇异,是不是就能吸引到他们,就有流量,就有收益。

    其实网络上看到的走红的奇闻异事确实非常多。有几万块钱剪了个头发,人长的怪异一点走红的。为了红一群人大晚上跑到马路上跳舞的。直播喝硫酸,吃仙人球的。搞了一张粉嫩的脸的。现在想红比起以前来说,太容易了。不一定要实力,只要你不顾其它的东西敢去做,没准还真能火。

    当初这首歌走红,刺痛了多少人的心。华语乐坛怎么了?


    写出《学猫叫》的人是不是觉得还没有这样的歌,而且这歌也够奇珍异怪的了,借助网络没准能火一把,就算红了后是被骂,反正也是红了,只要能红其它无所谓。所以出现了这首以前绝无仅有的歌,希望以后不要再有这种歌出现了。

    在人们对网络充满好奇时,怎样吸引人怎样来,不为了作品努力只为了吸引人,只为了红,只为了利益。就算会带来不好的影响也不管了,就算是明知沙雕,也不管了,只要能红,就算是骂红也可以了。

    当初这首歌走红,刺痛了多少人的心。华语乐坛怎么了?


    • 歌词,华语乐坛的标志

    有这样的一句话:欧美节奏,日本旋律,中国歌词。歌词一直是华语乐坛的骄傲,我们有很多的完美的歌词,《浪子心声》《不浪漫罪名》《真的爱你》《一起走过的日子》《蝴蝶飞呀》《谁明浪子心》《双星情歌》《青花瓷》《有点甜》《你是我的眼》《西海情歌》《光明》等等。有很多厉害的作词家,李子恒,李宗盛,罗大佑,陈大力,小美,丁晓雯,方文山,高进,林振强,郑国江,潘源良,潘伟源,刘虞瑞,陈少祺,黄沾等等。

    而《学猫叫》最让人觉得沙雕的就是歌词,差的歌词不是没见过,但这样的歌词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们一直引以为傲的歌词也被这首歌给抹上了狠狠地一笔。华语乐坛最后的骄傲也被人抹黑了。这应该就是这首歌被大家所厌恶最大的一个原因。

    虽然歌词被抹了一笔,但这首歌词代表不了华语歌词,我们有很多的诗意浪漫励志的好歌词,大家大可以去挖掘挖掘,以前的歌词真的是经典。

    对于这首歌词我们应该引以为戒,不要再出现这种歌,这种歌词。以前的经典诗意歌词我们应该多学习学习讨论讨论。

    当初这首歌走红,刺痛了多少人的心。华语乐坛怎么了?


    • 华语乐坛怎么了

    纵观华语乐坛这几年来,实在是让人不满意,崇尚韩流,小鲜肉当道,成了看脸的时代,不再努力呈现一部好作品给大众,就看一张脸。火了很多奇奇怪怪乱七八糟的歌,现在基本都是快餐式的歌曲,听几下就不想听,入耳不入心,火的一些正常的歌曲也基本就火了一段时间,并且也不怎么会让人怀念,想再听一下的感觉。现在已经很久没有经典歌曲了,也很久没有灵魂歌手,殿堂级歌手出现了。就在人们对乐坛的怪相不理解,希望有一天乐坛能恢复到以前一样或发展到新阶段时,一曲典型沙雕代表《学猫叫》的出现走红,在人们抱着希望时狠狠的打击了人们的信心,让不少人失去了信心,当初我也是被打击到了,我不明白怎么会有这样的歌并且还红了。相信很多人都问过,华语乐坛怎么了?

    当初这首歌走红,刺痛了多少人的心。华语乐坛怎么了?


    虽然这首歌的走红确实很打击人,现在的乐坛让人不满意。但我想我们不应该对华语乐坛失去了信心,我们还是有实力派的歌手的,主要是现在的“环境”不景气,相信有一天会变好的。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