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消费 > 正文
马云HHB酒吧开业,胡海泉、薇娅等出席,网友:HHB?你懂马云的意思了吧?来源: 日期:2020-01-13 11:01:17  阅读:1

    自从马云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一职后,那可是没闲着。1月11日,马云上海的平头哥酒吧也开业了,当晚胡海泉、薇娅等人都出席了开业仪式。

    马云HHB酒吧开业,胡海泉、薇娅等出席,网友:HHB?你懂马云的意思了吧?马云HHB酒吧开业,胡海泉、薇娅等出席,网友:HHB?你懂马云的意思了吧?

    马云先前在杭州“HHB音乐酒吧”开业仪式致辞中曾表示:自己想搞一个给大家能够提供好酒、好音乐、好朋友的地方,不以赚钱为目的。也希望酒吧能红火起来,给很多被埋没的音乐人一个机会。

    马云HHB酒吧开业,胡海泉、薇娅等出席,网友:HHB?你懂马云的意思了吧?

    其实,马云钟情“平头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9月份,阿里巴巴成立了芯片公司“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之所以起这个名字,阿里巴巴CTO张建锋解释道,这是希望这家公司能学习一下平头哥“不怕”的精神,奋勇向前。

    “平头哥”是蜜獾的别称,号称是“世界上最无所畏惧的动物”,并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此次马云新开酒吧也取名“平头哥”也看出马云对其也是寄予厚望的。

    据了解,“HHB”有两重含义,一是HappyHoneyBadger(快乐的平头哥);二是Healthy&HappinessBar(健康和快乐的酒吧)。

    但网友们则调侃马云的HHB酒吧是拼音缩写,意为“还花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