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游戏 > 正文
电影《新封:神哪吒重生》海报公布来源: 日期:2020-01-13 10:47:02  阅读:1

    今日上午九点,追光动画的官方微博更新了一则动态,内容正是这些年动画团队打磨的作品《新封神:哪吒重生》,将于今年暑期上映。


    电影《新封:神哪吒重生》海报公布


    本次的作品由制作过《白蛇:缘起》的原班团队打造,历时四年,据纸片人崔迪透露,本次的作品与《白蛇:缘起》比较类似,针对某个单独的IP故事,进行适当的拓展和改编,使用一种新的形式去把故事展现给观众。


    电影《新封:神哪吒重生》海报公布


    可能导演们也没想到,在四年前立项的时候选择这个题材会和爆红的《哪吒之魔童降世》撞车,不过鉴于此前制作《白蛇:缘起》的优异表现,本次《新封神:哪吒重生》质量也不会太低,喜欢的观众多多期待一下这部暑期上映的电影吧~


    电影《新封:神哪吒重生》海报公布


    情报姬

    压力很大,不过很放心。

    电影《新封:神哪吒重生》海报公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