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699百元神机!红米9曝光:搭载超强新U,物美价廉穷人首选来源: 日期:2020-04-15 08:14:46  阅读:-

    在去年12月红米K30发布前,有消息称和红米K30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款新机,那就是红米9。相比小米的数字系列,红米的数字系列定位要低得多,主要价位是在699-999之间,是名副其实的百元机。但红米K30发布会上红米9并未出现,外界普遍猜测是怕抢了红米K30的风头。

    并不是说红米9的配置会超过红米K30,那是不可能的,主要是因为人们都是有对比心里的,红米9如果在百元档把配置做得还不错,那么起步价就要1699的红米K30 4G版关注度就会少得多。

    小智觉得这可能就是红米9没有和红米K30一起发布的原因吧。而近日又有了红米9的新消息,国外科技媒体称红米9真正的发布时间会在3月下旬,届时会在海外率先发布。目前关于红米9能够确定的消息并不太多,只知道其依然是一款4G手机(这不废话嘛,百元机能有5G?)

    在处理器方面,红米9将搭载联发科G70T,这是一枚全新的12纳米处理器,是去年红米Note8 Pro搭载的G90T兄弟,当然从数字命名我们也能清楚得知,G70T的性能要稍弱于G90T。

    但小智还是要提醒各位,红米9的定位本身就比红米Note8 Pro要更低,是一款起步价有望699的百元手机,在这个价位上能够搭载G70T这样的芯片,已经算非常不错了。采用了8核心64位设计,4颗A75大核主频2GHz+4颗A55小核主频。

    GPU方面为Mali-G52 2EEMC2,GPU频率820MHz,支持最高4800万像素摄像头,也暗示红米9或将配备4800万像素的后置相机,同时机身内存组合也升级到4G+64G起步。而电池容量上

    红米9将简直一贯的超大容量,5000毫安大电池+18W快充的标配也不会缺席。外观上很大程度也会延续上一代的造型,采用水滴屏。如果屏幕分辨率达到1080P+的话,699起步的红米9绝对是最强百元新机,成为物美价廉的穷人首选机型,毕竟疫情这段时间大家收入都锐减了!

    对了,你见过美女机器人吗?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