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最强“腕机”!努比亚发布可穿戴手机:柔性玻璃屏幕达4英寸 续航强功能丰富来源: 日期:2020-05-29 11:49:20  阅读:-

    4月9日,努比亚推出了一款可穿戴的手机——阿尔法。

    努比亚总经理倪飞称这款手机为“新物种”,并将其称为“柔屏腕机”。日常使用下续航一至两天,续航时间最长7天。

    最强“腕机”!努比亚发布可穿戴手机:柔性玻璃屏幕达4英寸 续航强功能丰富

    (截图自:努比亚手机官网)

    努比亚能在这个时间点做出成品来,离不开这几年柔性屏和eSIM等技术的快速发展。这块腕机的屏幕覆盖面积很广。屏幕戴在手腕上的时候除了正面的部分会被覆盖,屏幕还会弯曲延伸向手腕的两侧,这让努比亚阿尔法的屏幕最终达到了4英寸。

    努比亚阿尔法屏幕表面还采用了柔性玻璃,并附加了PI涂层,加上其本身的使用场景中,不会像手机那样需要频繁从口袋、手包中掏出,所以稳固性有一定的保障。

    阿尔法的应用界面只有一列,比较简洁,但在易用程度上,这块腕机并不差。

    在配置方面,努比亚阿尔法采用了高通2100平台,内置1GB内存和8GB的存储空间,和常见的智能手表配置差不多。运行的系统是α OS。

    努比亚阿尔法能够运行近乎全功能的微信,无论是视频通话,收发语音还是花式发表情都是可以的。凌空手势和弹幕功能也很吸睛。

    为了增强“腕机”的概念,努比亚还给它增加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仅能用作视频通话,还能用来自拍,同时也能录制视频。

    输入法支持手写、键盘和语音,同时按压两个表冠能实现截图。此外可穿戴设备具备的心率、睡眠、运动等功能它同样具备。

    努比亚阿尔法将在4月10日在中国联通全渠道开售。至于售价方面,黑色版努比亚阿尔法售价3499元,18K镀金的金色版售价则达到了4499元。首销用户还将获得799元的1More真·无线耳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