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推荐5款千元价位的大屏优质手机,华为小米上榜,最低仅1130元来源: 日期:2020-05-29 08:52:23  阅读:-

    近年来,伴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大屏幕化已是智能手机发展的主流趋势,手机屏幕尺寸那是越做越大,而大屏的设计也是为我们提供更加宽广的视界,是我们观影玩游戏的不二选择。今天小九就来盘点一下1500价位拥有超高关注度的大屏手机,希望大家会喜欢。

    红米Note 8 Pro

    参考价:1299元起

    Redmi Note 8 Pro正面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LCD水滴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拥有19.5:9的比例,采用COF工艺,屏占比高达91.4%。水滴的部分包含了一颗20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屏幕顶部还有一条隐藏式设计的听筒。

    推荐5款千元价位的大屏优质手机,华为小米上榜,最低仅1130元

    配置上,Redmi Note 8 Pro首发Helio G90T专业游戏处理器,具备“冰封”液冷散热,防抱死游戏天线保证游戏时的信号稳定,同时支持WiFi+4G双网智能并发。全系6GB大内存起步,具备4500mAh超大电量+AI智能省电,标配18W快充2小时电量充满,支持多功能NFC。

    推荐5款千元价位的大屏优质手机,华为小米上榜,最低仅1130元

    Redmi Note 8 Pro使用6400万像素的三星GW1传感器,感光面积高达1/1.7英寸,更大的感光面积意味着可以捕捉到更多光学信息,拍出来的照片质量会更高,保留的细节也会更丰富。

    vivo Z5   

    参考价格:1298元起  

    vivo的Z系列在这些年来也是表现的很不错,在Z6即将发布职级,Z5仍然很有竞争力。外观上采用了水滴屏幕的设计,保持了潮流气息,也保持了高的屏占比,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力。然后在芯片上是一个骁龙712的芯片,比魅族16XS的流畅度还要高一些。然后在拍照上是中规中矩的后置三摄,支持超广角和超级夜景2.0的场景拍摄,有着不错的拍照实力。值得一说的是,它的续航很强,有4500毫安的电池,这样我们长时间玩游戏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

    推荐5款千元价位的大屏优质手机,华为小米上榜,最低仅1130元

    vivo Z5配备6.38英寸水滴屏,屏占比90%,搭载屏下指纹技术。提供极光幻境、竹林幻夜、全息幻彩三种配色。vivo Z5搭载骁龙712处理器,10nm工艺设计,与骁龙845一样都是第三代Kyro架构。提供6GB内存和64GB存储,全系采用UFS2.1高速闪存,还加入了vivo Multi-Turbo优化。该机内置4500mAh电池,官方称可连续观看视频11小时,连续玩王者荣耀最高10小时,待机时间最高可达600小时。另外它配备了22.5W功率的闪充技术,30分钟内将电量充至50%。   

    推荐5款千元价位的大屏优质手机,华为小米上榜,最低仅1130元

    vivo Z5前置摄像头采用了3200万像素超清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采用4800万超广角AI三摄,支持超级夜景2.0,焕颜相机、AR萌拍、美体相机、人像光效等多种拍照模式。

    华为畅享10 Plus

    参考价:1599元起

    华为畅享10 Plus机身正面采用6.59英寸全视屏,摒弃了刘海屏、水滴屏和挖孔屏设计,让前置镜头、传感器和听筒巧妙的“隐藏”起来,在保证真全面屏效果的同时,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在全面屏席卷手机行业的时候,华为畅享10 Plus采用了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方案,既解决了手机前置摄像头的“安置问题”,又可有效提升屏幕的屏占比。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华为品牌国内首款升降式摄像头手机。

    推荐5款千元价位的大屏优质手机,华为小米上榜,最低仅1130元

    华为畅享10 Plus搭载了麒麟八核高性能、低功耗芯片,更有利于复杂场景(游戏)下对手机的发热控制,从而提升手机的续航能力。配备8GB运存、128GB存储,最大支持512GB扩展存储。大运存的加持,能够在多任务之间顺滑的切换。为了更好的满足年轻人娱乐需求,华为畅享10 Plus搭载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据官方称,可以保障用户连续40个小时通话;连续9小时看视频;连续玩9个小时游戏;连续听音乐80个小时;连续通过浏览器上网14个小时。

    推荐5款千元价位的大屏优质手机,华为小米上榜,最低仅1130元

    华为畅享10 Plus采用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配置,组成超广角AI三摄组合,这也属于中高端机型的主流配置,在华为系的手机中我们曾多次见过。 4800万超清主摄感光面积为1/2英寸,单颗像素0.8μm,暗光下以四合一的方式输出1200万像素图像来提升感光能力,对画面的细节表现会有显著提升。至于800万超广角主要是作用在特定的场景下用于广角拍摄,200万景深则是通过人像测距的方式,专门为人像模式服务。

    红米K30 4G

    参考价:1599元起

    Redmi K30的前置双孔开孔面积控制得很小,能够很好地融入状态栏之中,不会对用户的实现造成太大干扰。同时,Redmi还通过低形变偏光片保护、二次点胶及面板整体镀镍技术,保证了挖孔周遭范围屏幕的显示一致性,实际看起来背光更加均匀,挖孔周围无明显暗角。在小巧双孔的加持下,Redmi K30正面这块6.67英寸的LCD屏实现了91%的高屏占比,上、左、右三边近乎等宽,这令顶部屏幕R角与机身外轮廓保持了较好的一致性,全面屏观感更加,底部下巴则在COF工艺的加持下缩短到了4.25mm,同价位段表现出色。

    推荐5款千元价位的大屏优质手机,华为小米上榜,最低仅1130元

    Redmi K30搭载的是我们熟悉的骁龙730G平台,8nm制程工艺与2颗2.2GHz的A76大核令其在性能方面还是很有底气的,安兔兔V8新版跑分超27W,AI Benchmark也拿下了15671的高分,图形和AI性能在当前价位都能良好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推荐5款千元价位的大屏优质手机,华为小米上榜,最低仅1130元

    Redmi K30配备了后置超清四摄,除了6400W主摄以外,还包含一颗800W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200W像素景深镜头和一颗200W像素独立微距镜头,因为6400W主摄本身提供了较为充足的裁剪空间,所以四摄搭配基本覆盖了日常拍摄所需的各类场景。

    荣耀9X

    参考价:1130元起

    荣耀9X采取了6.59寸的升降全面屏+玻璃机身设计,荣耀9X背后的律动菱钻微纹理,会随着观察角度根据光学变化“X”形纹理。荣耀9X的正面没有刘海或水滴,正面就是一整块屏幕。

    推荐5款千元价位的大屏优质手机,华为小米上榜,最低仅1130元

    硬件方面荣耀9X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这枚芯片采用7纳米工艺打造,在智能手机行业内,是仅有的4枚7纳米芯片之一达芬奇架构带来超强AI算力。EROFS超级文件系统,随机读取速度提升20%,系统空间节省14%。9x的全系UFS 2.1让闪存持续读取速度超快。搭配双通道存储,本机拥有超高性能体验。打游戏上,荣耀的“满帧”挑战计划和荣耀9X系列支持的GPU Turbo3.0革命性游戏加速技术让用户手机游戏体验升级。而在方舟编译器、超级文件系统等软件及THE NINE液冷散热系统等协同下,荣耀9X流畅度也是进一步提升。

    推荐5款千元价位的大屏优质手机,华为小米上榜,最低仅1130元

    荣耀9X搭载了4800万AI超清双摄,拥有f/1.8大光圈,800万超广角摄影,细节放大也清晰,同时,AI摄影2.0,可实现60+种场景识别与实时定向优化,识图更快,图像处理更快,并可自动推荐“人像”、“夜景”等拍照模式,前置 1600万AI美颜,自然美肤,升降式摄像头隐藏在手机左上方,手机掉落自动触发降落摄像头,非常人性化。

    (以上手机售价均来自九机网)

    以上就是本期的1500档大屏手机盘点啦,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