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首款卫星通信手机,你值得拥有的地表最强手机来源: 日期:2020-06-06 04:22:58  阅读:-

    在汶川大地震时,由于地震原因大量通信设备受损,通讯出现停滞,灾区人民不能与外界取得联系,在当时我国卫星通信技术还比较落后,只能通过租借外国的设备,为了解决这种状况,我国加大对卫星通信的投入,2016年8月6日0时22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天通一号01星,这是我国卫星移动通信系统首发星,标志了我国进入真正的卫星通信时代。

    首款卫星通信手机,你值得拥有的地表最强手机

    AGM X3手机的发布拉开了卫星通讯手机的帷幕,让我国成为了卫星通信系统的领头人。AGM X3的研发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再也不会因为地理环境天气环境而出现通信中断,为户外爱好者提供了生命安全的保障。

    首款卫星通信手机,你值得拥有的地表最强手机

    AGM X3手机的配置为骁龙845处理器+双三防认证+4100毫安电池,并且配备了人脸解锁功能和JBL音效,屏幕采用了18:9的全屏设计。

    首款卫星通信手机,你值得拥有的地表最强手机

    AGM X3手机在三防功能中最为出色的就是防水功能,在一项实验中,完成了水中直播一小时,使人们在水中使用手机得以实现。本次共有5个版本在29日发布会亮相,售价为3499元起,首发京东,无需抢购,现货直发,地表最强的手机AGM X3,你值得拥有。

    首款卫星通信手机,你值得拥有的地表最强手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