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苹果手机省电的小窍门,赶快来看来源: 日期:2020-06-08 11:43:59  阅读:-

    一、正确退出程序,及时清理内存

    程序运行完毕后,按返回或HOME键并不是关闭程序,只是将其切换到后台,程序其实还在运行,占用CPU又占用内存,不关闭,既费电又拖慢手机速度。我们一定要用后及时将其关闭,这样才能释放出其占有的内存。有些程序按返回键会提示是否退出,如果不提示,按菜单键,一般会找到退出选项。

    有些程序即使手动关闭了,还会残留一些进程继续占用我们宝贵的内存,这时就需要手动将其强行退出了。打开手机主菜单,选择“设置”>“应用”,在这里能看到当前打开的所有应用和后台服务,根据自己的需求,关闭不需要的进程。

    苹果手机省电的小窍门,赶快来看

    二、减少出现在锁屏上的推送通知数量

    锁屏情况下出现的通知这项功能相当耗电。你可以进入「设置」,然后进入「通知」里,点击相关app,选择性关闭或者全部关闭。

    苹果手机省电的小窍门,赶快来看

    三、应用更新。在Wifi下,iPhone可以在后台对应用进行自动更新,这一功能最好在手机连接电源时使用,平时最好手动更新应用。

    四、整理相册。如相册宝App,可以备份储存视频照片,没有储存上限,多端登录照片不丢失,免费。

    苹果手机省电的小窍门,赶快来看

    五、蓝牙处于关闭状态

    每次在进行系统更新之后,iPhone都会 默认打开蓝牙功能。虽然蓝牙耗电不多,但是在不使用时还是关闭为好。

    苹果手机省电的小窍门,赶快来看

    六、停用动画效果

    动画效果也要消耗更多的电量,我们可以到设置的「壁纸和亮度」中选择一张静态图片作为壁纸,在「通用」、「辅助功能」关闭动画效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