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Win10 build 14383再现微软《快速助手》应用:原生远程桌面来源: 日期:2020-07-26 04:54:10  阅读:-

    【软粉圈讯】早在今年五月,微软就悄悄随Windows 10 build 14316推出了一款应用。在之后的build中,这款应用却无法从应用列表中启动,你只能通过Cortana来搜索这款应用。

    Win10 build 14383再现微软《快速助手》应用:原生远程桌面

    这一情况在build 14383中发生了变化。这款应用现在可以供任何人直接从应用列表中打开了。这是一款与《TeamViewer》类似的竞争型应用,旨在帮助系统管理员远程援助用户。它拥有干净、简洁的界面设计,容易使用,完全不像之前的《远程桌面》应用。

    Win10 build 14383再现微软《快速助手》应用:原生远程桌面

    这款应用可以完全排除对第三方工具的需要,相比其他软件,它体积更小,也更容易使用。它用起来很简单,也能如大家预期般地正常工作。你只要打开应用,选择请求或提供协助就行了。

    该应用的部分功能包括:

    支持触控笔输入

    流畅的屏幕镜像

    容易使用的用户界面

    暂停当前协助

    现在,这款应用还有些粗糙,还没到得心应手的程度,但这主要是因为它是在最新Insider build中的应用而已。相信,到了8月2日周年更新向用户推送的时候,这款应用应该就准备就绪了。

    相比其他远程桌面应用,你会愿意使用微软原生的《快速助手》应用吗?请在下面的评论区中与我们分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