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企业 > 正文
魅族又出神机!最便宜的骁龙845机型来了,网友直呼良心来源: 日期:2020-07-25 11:20:08  阅读:-

    继魅族15创造不俗销量并打下良好口碑后,魅族于本月8日发布了新一代升级型魅族16。该机在发布前后均引起了众多网友以及消费者的关注,今天小编就带你回顾一下这款将性能与设计完美融合的新国产旗舰。

    魅族又出神机!最便宜的骁龙845机型来了,网友直呼良心

    魅族16

    设计

    魅族又出神机!最便宜的骁龙845机型来了,网友直呼良心

    外观上,魅族16坚持了自己对全面屏手机美的理解。其没有随大流使用异形全面屏屏幕,而是采用了对称式的无刘海设计。该机上下边框宽度仅为7mm,配合上左右1.43mm的超窄边框,使得魅族16的屏占比达到了91.18%。细节上,由于正面开孔极少,也让魅族16成为了目前为数不多的敢使用白色前面板设计的机型。

    当然,为了给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体验,魅族16全系标配屏幕下光电指纹识别技术。在魅族16屏幕指定区域,用户可实现最快仅0.25秒的解锁。在功能上,魅族16的屏下指纹也支持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实际使用与传统手机指纹识别无异。而为了配合全新的全面屏屏幕,魅族还推出了一套基于mBack交互设计而成的全面屏手势。你可以在屏幕没有任何虚拟按键的基础上,于屏幕边缘短按实现返回、长按回到桌面、长按停留启动多任务等操作。

    魅族又出神机!最便宜的骁龙845机型来了,网友直呼良心

    机身方面,魅族16相对魅族15没有太大的改动。其使用了3D玻璃+金属中框的组合,而在曲面玻璃面板上,魅族注入了纳米级7层真空蒸镀技术,让柔美与曲线相遇,让玻璃背面与金属中框相融,为魅族16打造出了巧夺天工般的自然手感。除了白色机身,该机依旧推出了低奢内敛的黑色款,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配置

    魅族又出神机!最便宜的骁龙845机型来了,网友直呼良心

    配置无疑成为了魅族16除外观以外最大的看点,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平台,全系产品拥有6GB内存。为了彻底释放整机的性能,魅族升级了One Mind人工智能引擎,并将其与Hexagon 685 DSP第三代人工智能芯片强强联合,让CPU、GPU和ISP实现了更好的配合。值得注意的是,魅族16还在机身内部加入了0.4mm厚度的液冷铜管,为魅族16th高性能模式提供了出色的散热。

    此外,在魅族15上受到好评的魅族mEngine触感引擎也得到了延续。在上一代的基础上,魅族16配备了全新的高压马达驱动芯片,配合上强劲瞬时的自适应震动算法和音乐追踪算法,为该机提供了多达千余种的应用场景。在音效上,魅族16的双扬声器加入了更大振膜与降噪算法,带来了Bass 级立体声。魅族 16还拥有2.4GHz/5GHz四天线系统,还外置了一颗独立信号放大器,让整体下载速率提升了 60%。对于移动网络,魅族16还额外支持LTE 4x4 MIMO,数据网络可提速高至 100%。

    相机

    魅族又出神机!最便宜的骁龙845机型来了,网友直呼良心

    魅族16的前置镜头为独家定制,号称是目前手机中体积最小的。虽然体积小,但是该机的前置镜头像素达到了2000万,通过精密的智能算法,支持单人或多人场景背景虚化。而全新加入的虹软 AI 美颜算法,通过大数据的学习提升后,可以自动分析你的年龄、性别、肤质和 T 区,提供更贴合骨骼的科学美颜效果,告别千人一面。而借助这颗前置镜头,魅族16还支持人脸识别解锁。

    魅族又出神机!最便宜的骁龙845机型来了,网友直呼良心

    至于该机的后置镜头,魅族使用了IMX380+IMX350的组合。其主镜头拥有ƒ/1.8 大光圈、 1.55μm超大单位像素面积,四轴光学防抖和多帧降噪技术的加入更是让该机的拍照素质有了明显提升。扎实的技术基础、光学防抖加上大尺寸、大像素感光元件,能让你更轻松地拍出大片,记录下每一个美好瞬间。而在算法上,魅族16后置双摄支持全新的AI场景识别功能。举起相机即可识别数百种场景并为其匹配最佳算法,让每个快门都能呈现出最美好的成像效果。

    价格

    魅族又出神机!最便宜的骁龙845机型来了,网友直呼良心

    整体来说,魅族16拥有目前最顶级的配置、最完善的功能以及最出色的设计,而该机的价格也让无数消费者为之疯狂。魅族16售价是2698元起步,而拥有更大屏幕的魅族16 Plus则是3198元起步。不夸张的说,魅族16是目前国内甚至是全球最便宜的骁龙845机型,毫无疑问也是今年最值得入手的国产旗舰产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