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vivo更新产品服务政策 手机保修与包换期限统一延长来源: 日期:2020-07-25 10:39:46  阅读:-

    中国网科技2月17讯 vivo今日官方宣布更新延保服务政策。vivo称,2020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保修期到期的vivo及iQOO手机手机用户,统一延长保修期90天;2020年1月24日至3月30日内包换期到期的vivo及iQOO手机,统一延长包换期限至3月31日。

    除了更新产品延保政策外,vivo还上线了许多特殊时期的售后服务。如用户的手机产品需要更换配件,为了避免用户与过多人员造成接触,vivo上线了寄修服务,用户可在线上下单,即有快递员上门取件,并在手机修好后消毒再寄回,同时免收用户双向邮费。

    此外,vivo方面表示,如用户选择亲自到服务中心送修手机,为了避免过多人员聚集,也可以登记后留下手机,vivo服务中心会在修好后邮寄给用户,同时免收邮费。而在疫情期间vivo门店也做足了安全措施。

    本文源自中国网科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