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手机OPPON1真机曝光黑白机身超窄边参数详解来源: 日期:2020-08-28 07:05:55  阅读:-

    手机上OPPO N1真机曝出 黑与白外壳超超窄主要参数详细说明

    在iPhone与三星的强悍夹攻下,许多品牌手机全是夹缝生存,凭着广告宣传获得许多顾客的OPPO手机上制造商前不久不畏iPhone和三星另外发布的最新款,也将在九月份发售新手机OPPO N1。前不久就会有网民排出OPPO N1的真机碟照和主要参数。

    手机上OPPO N1真机曝出 黑与白外壳超超窄主要参数详细说明

    有着5.5英寸显示屏的OPPO N1除开經典的黑与白外壳,还具有超窄外框,承袭了传统式的外观设计设计方案,从曝出的碟照看来,OPPO并沒有选用极具特色的设计理念只是用非常简单最直板的触摸屏造型设计。

    这款碟照中显示信息,OPPO N1的底端先后有MIC、耳机插孔、USB接口与音箱,闪光点取决于该设备的右边并沒有一切功能键,总体实际效果很好,小编觉得很有可能与后背的触摸有关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