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2699元努比亚M2你买吗?来源: 日期:2020-10-09 08:33:47  阅读:-

    3月22日,nubia在深圳市举办了手机上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发布了nubiaM2、M2青春版及其nubiaN2。在其中,nubiaM2配置了当下时兴的后置摄像头双镜头,nubiaN2则有着达到5000mAh的电池电量,但外壳仅有7.8mm。

    外型层面,nubiaM2及M2青春版均选用7mm纤薄金属材料一体化外壳和正脸固体指纹验证,天线框选用当下时兴的“U”型设计方案,5.5英寸4k SuperAMOLED显示器,加上2.5D曲面夹层玻璃,选用6系铝合金型材材料,全方位平台式喷砂处理,展现出圆滑、简约、超薄、时尚潮流的设计方案艺术美,出示炫酷黑金版、雅致香槟色颜色。

    又一款双摄像头旗舰级公布,2699元nubiaM2你够买?

    配备层面,M2主推双摄像头美颜拍照,后摄为双1300万清晰度sony独家代理订制景深摄像头,RGB MONO单独精确测算ISP,配搭双F2.0大光圈镜头,0.1S PDAF 差距混和调焦,另外内嵌NeoVision 6.5 M2订制版拍摄系统软件。前摄像头为1600万清晰度,适用双向柔光灯,美光自拍照。

    又一款双摄像头旗舰级公布,2699元nubiaM2你够买?

    除此之外,该设备还配用骁龙625八核处理器,配搭4gB运行内存 64G/128GB外壳储存,内嵌363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NeoCharge快速充电技术性(9V/5.2A)。官方网表明,电池充电一刻钟,可应用一整天,填满续航力2.五天。

    M2青春版则主推外置柔光灯自拍照,对比nubiaM2,青春版后摄由二颗减为一颗,并配置了一颗1600万前摄像头,可根据闪光灯和柔光屏柔光灯完成自拍照双向柔光灯。别的配备层面,青春版选用八核64位CPU(型号规格未发布),有3GB RAM 64GB ROM和4gB RAM 32GB RAM2个版本号,内嵌3000mAh容积充电电池。

    又一款双摄像头旗舰级公布,2699元nubiaM2你够买?

    nubiaN2主推较长续航力,有着令人震惊的5000mAh大容量锂电池,一样配用八核64位CPU(型号规格未发布),有着4gB ROM 64GB RAM运行内存,配置1600W清晰度外置 1300W后摄组成,适用18W快速充电。

    又一款双摄像头旗舰级公布,2699元nubiaM2你够买?

    价钱层面,nubiaM2 4gB 64GB版本号价钱为2699元,4gB 128GB为2999元;nubiaM2青春版2个版本号3GB 64GB和4gB 32GB价钱皆为1799元;nubiaN2市场价为1999元。M2和M2青春版将于4月2日,线下推广方式全方位开售。nubiaN2将于四月八号起全方位开售。

    nubia一口气公布了三款新手机也是蛮拼的,哪种就是你的菜呢?(看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