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科技 > 正文
终于忍不住!不止年度最强拍照手机,同时这个优势仅旗舰才有!来源: 日期:2020-12-24 08:11:26  阅读:-

    注:问题都是来源于“兴趣部落”数码爱好者发的帖子,我并没有黑什么手机,请知悉。

    欢迎小伙伴来到《国产旗舰手机动态栏目》

    荣耀最棒的旗舰的终于发布了,作为习惯于荣耀手机的花粉而言或许真的存在一种很心动的举措,这具体表现在“盲目买买买”的欲望加剧,其实虽然目前行业很多用户对于这台手机舆论很多(有夸赞、有吐槽)但终究算是一种正常的局面,因为或许大家都知道当一台新机出现的时候难免会有热议点,而这些热议或许有好也有坏,我们要适当用理性的思维看待,这样就不会茫然!扩展一下(你在看当一台手机从新机变成老机的时候,那么吐槽就变少了,相反促成回忆的事情就变多了)其实这样的现象也没必要奇怪,因为它是行业“约定俗成”的规律,我想大家都懂。

    终于忍不住!不止年度最强拍照手机,同时这个优势仅旗舰才有

    相信到目前为止,大家都知道荣耀20系列有什么优势,在外观方面有挖孔设计,在性能上有麒麟980,在屏幕通体大小上有6.26英寸左右的视野宽阔度,当然这一切其实都是实实在在放在那里的(说白了就是用户一看到这个手机就对产品有了初步的雏形的了解和认知),其实还有一方面就是现在手游的大势让处理器、运存、存储空间变的关注度颇高导致普通消费者不管是买手机还是看一台刚刚发布的新机都会把眼光主要放在这三个方面上,按道理说是没错的,但是其实就拿荣耀20这台手机看,它的优势在于在拍照(但是也不是后置三摄,其主摄4800万像素)其实是自拍才是最大亮点,因为3200万配合手机自带的美颜功能让用户更好的照亮你的美,同时也大大的合乎目前购机的主流人群“潮流时尚党”,所以当你真的想考虑荣耀20系列首先就要先定义好你是否是从追求潮流的人群,假若是可以考虑,若不是还是算了吧。

    终于忍不住!不止年度最强拍照手机,同时这个优势仅旗舰才有

    终于忍不住!不止年度最强拍照手机,同时这个优势仅旗舰才有

    当然!在说完了配置之后,笔者要说的就是荣耀20系列的继性能、外观、拍照(风景成像和自拍)之外,其实官方赋予它的还有一种很重要的卖点就是“方舟编译器”要知道这个功能就目前趋势看也只有华为mate系列才有资格拥有,但为什么一直以来定位高端性价比的荣耀系列会让用户尝鲜?其实重点就是想让荣耀20系列不仅仅在客观上的配置得到用户的关注,同时为了扩大关注,让其“方舟编译器”成为隐形杀手锏。

    终于忍不住!不止年度最强拍照手机,同时这个优势仅旗舰才有

    那么方舟编译器究竟是什么?根据官方的说法是这样的(这是一个让系统流畅性彻底有突破性的功能,具体提升效果APP执行效率提升29%,整体流畅度提升24%,同时整体系统APP综合响应提升44%,最后三方应用操作流畅度提升60%)这样的数据其实一般玩机党或许感受不太清楚,重点还是手游党的福利,还有就是(喜欢双开、三开APP人群的福利),同样的赵明亲自称“荣耀20系列的方舟编译器是一个彻底让安卓系统告别卡顿的金手指,有了它仿若点石成金”所以看到这些,我觉得真的有必要考虑一下,看看这个荣耀方舟编译器究竟效果有多大(虽然我不玩手游,偶尔玩玩,玩完在删也可以呀)

    终于忍不住!不止年度最强拍照手机,同时这个优势仅旗舰才有

    终于忍不住!不止年度最强拍照手机,同时这个优势仅旗舰才有

    注:教主不称赞任何品牌,这样很容易被质疑为“水军”或是“收钱了吧”,还会有很多读者说“小编傻X”等不和谐的因素,但是我所说的完全是站在广大用户利益的角度来评判一台手机,让大家理智选机器(做到少入坑,不入坑等等),希望大家喜欢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

    看到荣耀方舟编译器 (单选)
    0
    0%
    可以考虑
    0
    0%
    依然不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