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海昌海洋公园:“海博士在线咨询”首发上线,全程免费来源: 日期:2020-02-24 16:00:07  阅读:1

    2月24日,海昌海洋公园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线“海博士在线咨询”,首发提供“一对一”观赏鱼类免费在线咨询服务,依托海洋公园的平台优势及专业资源,义务帮助鱼友们解决饲养管理、科学喂养、日常疾病等面临的各种问题,创新助力线上服务新体验。

    海昌海洋公园是中国海洋及极地动物的饲养、养护及医疗护理全面能力的领先者,且多年来一直积极赞助和参与极地科考、珍稀水生物种保护研究、海洋动物救治医疗、海洋科普教育等海洋公益事业。企业拥有完善的生物管理体系,超过千人组成的专业动物养护团队,其中大部分有多年护理经验。同时,积极参与国际国内研究活动、与知名的科研机构合作,持续致力于海洋极地动物养护、繁育等方面的研究,成功繁育了20余种700余只大型珍稀极地海洋动物。此外,在鱼类饲养方面,也拥有超过200种淡海水鱼类饲养繁育经验。

    “海博士在线咨询”,荟聚了海昌体系内观赏鱼类饲养专家团队及技术资源,并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便捷高效优势,提供观赏鱼类饲养管理及健康咨询的线上免费服务,将秉持专业、有爱、公益的服务理念,让鱼友们足不出户,轻松解决饲养管理、科学喂养、日常健康、展缸景观选择等难题,开启线上服务新体验。

    海博士在线咨询的服务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9:00-17:00,支持在线实时咨询和留言回复。鱼友们只需关注“海昌海洋公园资讯”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有爱”,选择“海博士在线”,或直接在公众号对话框中输入“海博士”,通过对话框回复链接,均可进入人工咨询页面。

    后续,海昌还将基于自身丰富的动物饲养、养护及医疗护理等领域内的专业能力和经验,结合消费者需求,进一步丰富服务的内容,不断提升服务的品质。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海昌海洋公园期望用爱与专业与您相伴,共待阴霾散去,春暖花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