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江苏网视 > 资讯 > 正文
忠义物流集团史学辉:防疫抗疫,共克时艰,人人有责来源: 日期:2020-02-17 09:53:04  阅读:1

    随着淮安确诊人数的增加,防疫物资的缺乏也让全市的防控工作也面临着新的挑战,而构筑防线的交警部门,显得尤为重要。得知高速交警一大队吴海军大队长在缺少防疫物资情况下日夜奋战在一线后,淮安忠义物流集团董事长史学辉立即组织物资对口捐赠。

    微信图片_20200216094214.jpg

    2月15日上午,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史学辉来到市交警高速一大队,向大队捐赠消毒液和口罩防疫物资,用于感谢交警高速一大队坚守抗疫一线,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大队长吴海军携教导员、通讯员出席并接受捐赠。

    微信图片_20200216094207.jpg


    忠义物流集团董事长史学辉先生对口捐赠防疫物资

    多年来,忠义物流集团董事长史学辉先生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从抗击非典到汶川地震、到阜宁灾情,每次灾难来袭,都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践行企业的社会担当。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淮安交警高速一大队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号召,以大队长吴海军为首的全体指战员风雨无阻、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设立入城通道防疫检查点,做好入境车辆驾乘人员检测筛查、劝返劝阻、强制隔离和货物检疫等工作。同时,依托各检测卡点构建绿色通道,保障应急运输保障工作,全力维护重要物资和人员运输通道畅通,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生活的现实需求,为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1.jpg

    市交警高速一大队吴海军大队长雪夜执勤,严守防线

    “防疫抗疫,是我们每个市民的责任和义务,疫情爆发以来,我们率先组织车队免费为疫区运输物资、先后东方丽景社区、武墩派出所等单位捐资捐物,社会助力企业成长,我们企业也要反哺社会”,史学辉言简意赅,短短几句话尽显企业家的社会担当。( 肖修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